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0:52:3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

實在無法真正清楚你心裡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你其實很聰明...

乖巧的時候~真的很像天使阿!

 

有時候覺得你不知哪根筋不對...

故意做出讓師長傻眼的事情...

怎麼勸導都沒聽進去...

整個很像是當機的電腦......

 

同學因為你的不穩定而排擠你

甚至調皮的欺負你

你卻覺得激怒他們是很好玩的事

老是利用各種方法搞得全班人仰馬翻

 

說謊

讓我越來越無法相信你...

每每拆穿你的謊言...我都覺得失望

我...最討厭學生說謊!!尤其一而再再而三...無法改過自新...無法反省

 

我疑惑  過動症 對你的影響有如此嚴重嗎?

之前接觸的案例...並沒有這樣的現象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教導態度來面對你

高壓? 關懷? 軟硬兼施(但卻很難拿捏)?

 

我試過關懷...就如同主管說的:不要過於關心...她會爬到你頭上

我試過高壓...主管說:有時她會故意擺爛搗亂一切...讓你來收拾

現在...我選擇削弱  我並不一定要全盤接受你的胡鬧

我也想讓你知道...如果你胡鬧...那我會視而不見 

而我將只對你那些正常且平靜的行為有所反應!!

對於你那屢勸不聽的行為...只好交給上級主管及訓導老師來調教!!!

台長: 雨果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二三事.。:。*☆ |
此分類上一篇:4/12成教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