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8:39:49| 人氣3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實習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努力來補我的實習日誌了~
雖然這並不是作業~不過~實習不能重來~要好好的做紀錄!!

*有家長問:午餐基本費和燃料費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老師說:午餐基本費是政府規定的,主要是用來修繕設備的,每間學校都一樣
而燃料費,當然是用來煮飯用的囉!煮飯總是要用到瓦斯吧!

*彈性課 用來上數學,老師把分配率和結合率用在分數上,讓小朋友活用。

*數學課 今天是我上課囉!「小數的乘法」
第一天上課超緊張的,一直問小朋友「有沒有聽懂啊?」
他們大概覺得老師怎麼一直問我們懂不懂勒?@@
不過 我是真的擔心他們聽不懂我教啥呀!還好越上越順,
老師說:上課流程還滿順的啦!不過有個地方要更正一下,
比大小的時候要跟小朋友說從「位名」去比較,這樣會比較清楚!

*行政
我被派去護貝了!!
想到護貝我就想到幼稚3號的偉大事蹟^^a
這個傻妞~真的很寶耶~ 呵呵
我也很怕弄壞機器~不過還好~我們學校的機器上面都有用標籤寫上步驟~
而且~輔導主任也在旁邊教我操作~
過程還算順利~不過有一兩張還是因為溫度不夠熱~封不起來~
最後左嚕右嚕~前嚕後嚕~嚕了不下十次~才弄好勒!
再來又把這些貼在看板上~弄一弄也快放學了呢!

-------
第一次的數學課~很順利!!
雖然在緊張中度過~不過~以後我大概也是一支粉筆"兔"到底吧!!

台長: 雨果
人氣(3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9/23實習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新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