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1:18:54|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牌天神續集 // 色。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牌天神續集--轉自Yahoo!奇摩電影>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王牌天神續集」 另一部是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色|戒」

沒看過...也不想知道劇情的人 就別往下看了!!
(雖然我也沒辦法打出完整的劇情~只能超級簡略的描述~)













王牌天神續集~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笑的~
(也許跟我笑點高低有關吧XDDD)
整部戲~依然是跟上帝有關!
這個上帝呢~只能說...很搞笑~無時無刻他都會出現~~~
搞的主角快要發瘋~~~!!
主角是一位議員 他向上帝祈求 希望他可以「改變世界change the world」
於是...他開始接到上帝下達的指令~
從不相信上帝的出現...他開始建造方舟...到他和家人合力完成「諾亞方舟」
這段過程~上帝說了一段話給了我 一個啟發

祂說: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耐心嗎?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有耐心?」
「如果祈求勇氣,是給他們勇氣,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和睦,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耳鬢磨蹭的溫情嗎?
還是給他互相關愛對方的機會?」

也因為這幾句話 讓原本離他而去的妻子 回到他身邊和他一起完成方舟

我不信教...所以 我也不知道 在教徒眼中 上帝是怎麼愛護他們的??
上帝怎麼完成他們的心願?? 怎麼替他們解惑??
但是 看完這部電影 我想 我大概知道 什麼是上帝給予他們的...
不是幫他們解決 而是給他們「機會」去學習解決!!

建議大家 可以去看看這部~
其中有一個片段 讓我笑到失控...笑了好幾分鐘
還嚇到身邊的呆呆龍^++++++++^

===========================我是分隔線========================

<色。戒--轉自Yahoo!奇摩電影>


色|戒 是和呆呆龍去電影院看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看限制級的電影耶~~~~~~
電影上映前~這部電影已經炒的沸沸揚揚了
因為 媒體報導這跟歷史史實有些關聯~勾起了我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所以...還滿期待 這部華語片的上映!!

對於內容 其實 經過媒體的大肆報導
相信大家也都多少有瞭解一些吧~~~
就不再描述劇情了 (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描述XDDD)

在電影裡
眼神 是個重點 有很多地方都是用眼神在演戲
不過...我不懂的是 在麻將桌上 某位貴婦眼神一直瞄”麥太太”
真不知道 其中隱含的意思是......!?

情慾戲...有三段 實際上 應該說是 床戲有四段
在我看來...不會很情色 不過...我倒是有被湯唯”全裸演出”嚇到
因為~我一開始只知道梁朝偉所飾演的易先生 有露點@.@”
所以~就有小小驚訝一下

三段情慾戲...據板友說~這是有漸進式的(講的還真有道理)
我剛看完第一場 還說...他真暴力XD
好啦 這部份就不詳述了...太害羞>///<
可是...可是...我很想知道 李安 他是怎麼拍這三場情慾戲的...
很像真槍實彈= = 不知道那些害羞的部位 是藏在哪?? >///<


我喜歡這種歷史拍成電影的題材
尤其 特務這個題材 在當時是在隱密不過了
時代在變遷 現在我們得以談論以前的特務秘辛 討論起來別有另一種感覺
(大概...就是喜歡八卦吧= =)

看完電影 我去逛了ptt上的李安版 裡面有很多討論「色|戒」的文章
瀏覽完之後 會對整部片更加深入了解 讓我還想去看第二次!!!
順便更仔細的觀察一些小細節~!!

最後...稱讚一下梁朝偉~真的很帥!!!^++++++^
王力宏也演的不錯 至少比某位大牌男歌手演的好呀!!

台長: 雨果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鵬灣看煙火(相片補上!!)
此分類上一篇:吃大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