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20:37|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喔~!!真想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一次見面...
有一段長長40幾天的日子~
這大概是我們分開最久的一次吧~
都超過一個月了呢~

從期末考結束...
放寒假~準備回家過年~
就期待在元宵快來臨的時候~
可以到台北見見你...
恩~好想好想你唷~!!尤其是隔那麼久沒見面~

原本是要跟小孟一同上台北的...
不過~她家裡有事...我只好自己上台北囉~
大家都忙...所以沒人可以在我去坐車...
只好自己搭公車...早早上台北

這一路上精神可好~
好像沒怎麼睡耶~
大概跟Along說的一樣...大概是太興奮了~
因為就快可以見到他~
所以都沒睡覺...!!

這次我可沒被嚇到囉...^________^
又可以抱著他的肚肚...好幸福唷!!
回到家...先把袋子裡的”所有食物”冰進冰箱...
恩~真佩服我自己...帶那麼多東西...都是吃的!!
看來他回家沒胖~也會被我養胖!!
^++++^

10號晚上...辛苦的寶貝龍要上課...
所以呢~我們吃完了鴨肉飯跟叉燒飯(不知道是三寶還是叉燒...!?)
寶貝龍就去上課啦...
而我呢~就到處亂晃...因為幼稚三號的手機沒開機...
走在地下街...又打了通電話給幼稚三號~
嘿~這次她終於開手機了~!!
我們約在士林夜市...又開始逛街消化肚子~
逛了服飾..鞋子..林林總總的東西...
人還真不少耶...
幼稚三號說...我以為人都去中正紀念堂看點燈了呢...!!
我覺得我這個室友根本就是士林夜市通~!!
對這夜市還真是了解!!
來了那麼多次..我看我走在這裡還是會迷路

當有人陪伴的時候...時間總是飛快的!!
差點就讓我親愛的寶貝龍久等了呢~!!
趕著走出捷運站...我”肥肥”的雙腳”躂躂躂”的快走~
呼~真熱...緊張加上快走~還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呢!!
和剛從冷氣房出來的寶貝龍正好相反...
一個覺得冷...一個熱的要命...!!
不過...他居然躲在柱子後...跟我玩躲貓貓...
^_________^+
嘻~要謝謝可愛的幼稚三號陪我逛逛喔~!!

晚餐還在我的肚子裡不肯消化...@.@
坐在機車上...總算是舒服了點~!!

圖:<2006/2/11>
有趣的對話~
我:幹麻學我穿灰色的...
Along:因為我們穿情侶裝啊!!
^______^+

台長: 雨果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喔~真想你!!(2)
此分類上一篇:暖暖的台北,因為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