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4:53: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紅出差回來,艾美莉一收到消息趕快上msn敘舊去。還把遠在美國寫論文努力想畢業的正在熬夜的珊珊也加入,另外把每次當我們需要聽聽男人的意見的時候一定要找的Mark也拉進來,三女一男就在艾美莉減肥中卻一直很想吃東西的時候,幫我轉移注意力順便聊聊珊珊的新戀情。

珊珊和男朋友已經交往一小段時間,男生已經誇下海口說要把珊珊娶回家,不過到目前為止,珊珊和男友的關係仍然像小學生一樣純純的愛著。
江湖人稱電眼小美女的小紅首先發難,『什麼?你們還沒上床?』
Mark馬上回應一個烏鴉頭上飛的表情符號。
珊珊飛快打字:『沒辦法呀~他覺得我很pure』
基本上艾美莉已經不敢大聲說自己清純。上一次說自己清純,Mark馬上把msn的『Emily : 我很PURE』複製貼上,還加上一個眉批:本日笑話精選。
我疑惑地問珊珊:『為什麼他會有那樣的錯覺?』
珊珊還來不及回應,Mark馬上打了一句:『我想一定是妳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根據珊珊表示該A男(暫名)覺得她單純可愛,長期唸書的背景錯覺下認定珊珊涉世未深,家教嚴厲之下又必定清純乖巧。這時Mark打上他的眉批:『靠!我快笑到死了…』其實這我倒相信,珊珊平日雖然他媽的和靠講得十分順口,但是遇到必要場合,她可以保持幾個小時不斷的笑容,文靜甜美乖巧可人更是珊珊的必殺技。《是的!各位小朋友,這位姐姐有練過,危險請勿模仿。》

所以,A男似乎抱定了為了尊重女生,婚前絕不做出非禮的行為的觀念。
『那怎麼辦?萬一結婚後發現他太小不合用,或者萬一他其實只有三秒鐘怎麼辦?』忍不住饑餓吃起鳳梨酥的艾美莉一面火上加油。
Mark這時打出結論:『所以現在首要條件就是先試用』
小紅發覺事態的嚴重:『問題是現在A男不給試?』
珊珊遲鈍地打上:『對~』,我彷彿可以看見珊珊無力的打著鍵盤。

所以現在珊珊的困擾是既然A男認為她清純可人又涉世未深,然後又牽扯到所謂的論及婚嫁,到底是應該一路騙到底讓A男沉溺在自己的那個幸福世界裡?還是如Mark所說的早日攤牌早日好?以珊珊的樣子雖然不能說傾國傾城,但也絕不至於到荒廢無人看顧的地步,何以男人會用自己的判斷力認定她未開封?難道真的天真到以為放眼天下,就你A男可以得到珊珊的青睞?

我把鳳梨酥最後一口吃掉,並且打上:『唉~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男性代表Mark打出以下金玉良言:『穿著褲子都人模人樣的,我勸你還是要先試試好?免得嫁人後一生辛苦,這世界上怪人實在太多』
『是是是!對對對!』小紅和我同時點頭稱是
珊珊打出一個無奈的高低眉表情:『所以我現在首要做的…就是去試用?』
Mark回應一個生氣臉:『不對!現在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先把論文寫完順利畢業』


台長: 艾美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