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3 02:38:46|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想到你要前來,不免還是緊張兮兮地打掃浴室和房間,竟然會如此!
  浴室的污垢用舊牙刷一一除去了;時不時便低頭撿起那不知何時落在地板上的頭髮。平日一人過著就這麼簡單打發的日常生活和飲食,因為你將要到來,想要帶你去看那些我ㄧ人看過的風景,邀你陪我再去重遊那些我曾經一人經過之地,我覺得那會是很不同的風景。從租屋處搭車要將近一小時才能抵達的圖書館,也因為你的陪伴而不覺得車程是無聊與孤寂的。

  想著你將要前來,多買了蘋果和草莓,冰箱裡的餅乾也有人跟我分食了。
  想著你就要前來,備妥乾淨的換洗衣物和毛巾。  


  我們不是認識十年了嗎?
  我想,我大概真的很喜歡吧。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的話 |
此分類上一篇:只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