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02:49:45| 人氣5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你,我所在的這座山頭,可以俯瞰整座繁華臺北,但我愛的你呢?

  實在很不想引用那段最遙遠的距離或最近的距離之類的語句,並非覺得寫的不好,且事實上是形容的深刻而貼切,但當思念正在不斷湧出的此刻,什麼話語也無法形容當下激動的心情。

  我從來不知道思念可以如此深,原以為交往多年後,一切終歸於平靜,屬於老夫老妻的生活就這樣展開,分隔兩地的情況也不會有所改變。想不到他於今年考上博班及公務員,不論學業或工作皆在臺北,兩人擁有這不遠的距離,至少是同在一座城市裡,不再是必須倚靠著國道巴士便能見面的距離,卻也使得見面更難以實現。因為許多事情都得安排和等待穩定下來,即使同在一座城市、三十分鐘以內一定可以去找到對方的距離,也變得大不易。且我也得顧慮讀書和補習等,無法說想見面就見面,當然我也可拋下補習的事情,但我真的很想好好把握時間,絕非說自己不夠思念或不愛對方。

  也因為對方目前仍未役的緣故,必須設想到之後若當兵沒有收入等事宜,得現在就趕緊兼職存錢,如此一來在往後當兵的日子中才有金錢得以約會,甚至擔心到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臺北租房子,所以也得為那些我從未想過的未來做打算。

  感動是一定有的,熱淚盈眶也是真實的。文章打至此,我這浪漫到無可救藥的女人,才發現已經過了屬於兩人紀念日的日子了,超越五年半了。謝謝你的陪伴與包容。

  生活中當然也還是會爭執,甚至讓我誇下海口說半年不在對方面前買衣服代表我真的有氣到......。

  好友說:現在就想見你的話,就行動啊。
  但有好多事情必須去解決,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我也該好好把握時間唸書,就讓我們趕緊完成彼此的事情,這樣見面的那天也才更容易抵達,且無壓力。

  你說你跑不掉的。
  是呀,一直都會在。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5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你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小子

路過
喜歡妳的文章,平凡卻真摯
要多多創作喔
2010-10-29 23:44:26
版主回應
鼓勵總是振奮人心的糖果
如此美好:)
2010-10-31 02: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