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0:58:36|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刻最重要的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兩年半、已將滿三年,彷彿是一種怪癖或疾病,每年都要報名幾個考試來累死自己。我真的渴望得到我想要的目標,這是最後一年了,這次失敗就得乖乖去補習考研究所,我要加油。

  一直以來想申請的學程落空了,很沉重,但也因此而告訴自己只剩最後一條路,別無他法。

  此刻最重要的小事是:永遠都要記得三年前讀壢商時,對於統測和學測的徬徨;永遠都要記得當初那期待大於畏懼的心理狀態,要記得當自己做到別人一直不看好的事情時的喜悅是無限大的。

  抱歉,久久未報告近況,卻又是這種內心喊話,但我真的需要。這種一直惦記著要去圖書館唸書,抓緊時間來聽空英的日子挺充實的。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真的很害怕...... ,當然也害怕結果是落空的,跌到谷底的,唯一能做的還是只有努力,把握時光讀書。

  為自己,撐過去。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必須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走路去中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