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9 16:08:30|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驗

每個人都肯定只要妳回頭
我一定接受
就算多遠多晚只要妳召喚
我一定會到妳身邊

我笑笑的說
你們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但 她卻總說我把她擺最後
你們卻說 身在其中總是充滿盲點
就像這次才發現到底有多愛

不要問我會不會
我想說不會
但 你們的眼神就是充滿 別裝了

好吧!我會
但沒這麼誇張 我無法包機
確實也會立刻想辦法到妳身邊
從以前 只要妳需要 我幾乎都立刻去找妳

妳說如果不是同居 早就分手了
我覺得 如果有距離 不會這麼早分手
但也是因為同居 我才能醒悟立刻挽留妳
而不是那該死的自尊不低頭卻後悔

還記得妳說只有我敢讓妳當小三
還記得妳最愛的學業因為我放棄
還記得妳辛苦的只為了讓我更好

其實 妳為我做的 我都記得銘記在心
甚至都深刻到骨頭了
所以我才讓妳寵壞
也因為愧疚 寵壞了妳

妳說妳答應過要寵壞我 不會傷害我
其實 妳並沒有做到
妳還是傷害了我
一刀一刀的讓我血流不止
沒成疤的傷 一直讓妳扒開
每當我以為妳愛我 卻總是被妳推進地獄
我能如何 不能如何的我知道我愛妳

妳一直認為妳的愛多於我愛妳
妳為了愛我做了多少改變犧牲我知道
有時妳說 妳知道我很愛妳
因為我無次數的退讓包容
有時妳說 我根本不愛妳
只因為我任何的遲到和補償忽略

妳真的知道我愛不愛妳嗎
只有妳能讓我這樣瘋狂
像一個活在城市的人
不是冷眼旁觀的圍觀群眾
妳知道我可以冷眼旁觀所有一切
卻無法冷靜面對妳嗎
妳知道 因為妳說只有妳能讓我失控

我們到底算瞭解還是不瞭解彼此

對我來說相愛就是瘋狂的實驗
要不停的加加減減
才能知道最好的公式
如果在愛情裡面
只為了當自在的自己
那為何還要相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病態
此分類上一篇:大麻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