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3 02:41:53|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妳,與妳無關

妳說 妳不愛我了
我說 我愛妳
妳說 不關我的事
我說 是我的事

妳說 妳不再有感覺了
我說 是嗎
妳說 對 很開心沒有感覺了
我心裡想 真的是嗎

妳說 欠我的還完了
我沒說話
因為妳欠的從來沒還過
只有不停的加深增加

妳說 妳叫白白是
因為白色幻影
是因為我
反正妳也很白
就繼續這個暱稱
我不懂 卻沒問

我愛妳 不關妳的事
只是我愛妳而已
哪天也許能不愛
也許睡醒就能
也許此生無法不愛
但 就像妳說的
那是我的事

如果想消除痕迹
那妳如何消除那些纏綿
妳如何消除我的記憶

我愛妳 是我的事情

想到妳說有人要妳學手排
妳不要 因為妳不想幫他
卻為了我做了無數妳沒做過的
妳不愛嗎?
還是妳忘了什麼是愛?
只因為我忽略了妳!

我會繼續愛妳
不再忽略妳
會用櫻花牌熱水器
不再忽冷忽熱
會給妳安穩有期待的未來
不再害怕規劃

妳可以再給我機會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那本小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