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1:58:18| 人氣4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人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這不是人過的生活 這不是~


半夜被左眼劇烈的癢痛驚醒
一照鏡子被紅腫的眼皮嚇死
偏偏週日又沒診所看診

一早起來就忙連絡作者和排版追進度
自己還要趕看稿 急到整個胃痛
胃痛不打緊 才看幾行字就突然流鼻血
(媽!我是不是要死了?@@)
這是所謂的急火攻心嗎?

一邊趕工一邊還要出門拿稿、送稿

趕了半天進度仍不如預期
這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等到週一 請半天特休要看診
仍然是六點半多起床 八點不到就繼續趕稿
八點半出門看診~~針眼=.="(一定是過勞惹的禍)
看完診又火速趕去廠商那送稿
送完再趕回公司繼續工作 時間早上十點
對,這半天特休我不知道請來是幹麻的


這不是人過的生活 這不是!
媽媽!我不要玩了啦>"<
我想休息 我要休息! 好累 只覺得好累好累......
這個身體沒有很強壯 快撐不下去>"<
再這樣下去就跟章魚哥一樣要去紐西蘭了 冏rz
可是我忙到連計畫去紐西蘭的時間都沒有~~

(去紐西蘭:章魚哥因為要去紐西蘭幫老公的姊姊帶小孩,所以要離職)

 

 

台長: El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是我云 |
此分類下一篇:打開
此分類上一篇:冉求和子路

童衾
"胃痛不打緊 才看幾行字就突然流鼻血"
天呀~姐姐
這也太嚇人了!!~
保重玉體呀~~
等妳來高雄找我
我帶妳去吃吃喝喝
包妳跟我一樣又肥又壯
過度超勞也不怕
(哇哈~我現在每週兩份打工 四堂舞蹈課
八本舞蹈書要唸~偶爾打個稿莫名奇妙就天亮了 )
但沒有姐姐的辛苦~~
因為姐姐是賺錢~~

我真是不事生產呀>""<

>"<~工作辛苦了

我想我離這樣的日子也不遠了~~
(該付的帳單越來越多了)
嗚嗚嗚~~

加油喔!!
2010-03-30 01:26:35
對不起
我現在才知道妳戴眼鏡的原因
這兩天我也跟打仗一樣
我請的長假一轉眼就過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的日子
真怕適應不良

今天看到妳來很開心
結果老毛病就犯了
亂笑一通
妳別在意ㄜ
我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所以亂笑......
2010-03-30 23:27:33
小童衾兼兩份打工啊@@"
那很辛苦呢 自己要保重喔
不過能上四堂舞蹈課一定是妳最開心的事吧^^
要加油喔:)
姊姊我拼著老命也還繼續堅持著呢 一起努力!!

小愛咪~~
沒差啦!反正我一到五每天都嘛戴著眼鏡
成天用眼加睡眠不足
如果戴隱形眼鏡應該兩天就瞎了XD
我還在想說妳昨天怎麼會這麼high呢@@
想說應該是放假充電夠了的關係
妳真的很可愛耶XD
2010-03-31 07:5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