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2:10:54| 人氣7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一年中的這個時候
原本不想留下些什麼文字
但經過一年的洗禮和努力
心態上已經慢慢有所改變
不知不覺又按上鍵盤留念

 

學芭蕾滿第○年了
終於學會看清自己、調整心態
現在芭蕾對我而言只是一種運動
而我也終於能夠將它當成是運動

沒有過多的執著 感覺輕鬆很多
想當初只靠一秒火花就愛上它
現在卻要費盡全力才能拋棄它
曾經豁出一切 努力強求 喜歡到失去自我
也曾經痛恨自己 討厭芭蕾 再也不想觸碰
但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如今也無風雨也無晴(註1)

為什麼還持續去教室上課?
除了僅存的一絲莫名不捨
習慣、想運動 是主因
還改不掉這習慣......

可惜嗎?沒有可惜
既然是朽木 也就不用雕了
何來可惜!(我也沒有很想把老師氣死XD)
後悔過嗎?並沒有
在學芭蕾的過程中得到了太多太多
不管好的壞的 都受益無窮

或許,曾經想過或許
等到手邊兩雙硬鞋都壽終正寢就不再上了
(那可能要等很久@@ 因為不常穿)
也或許,還是會一直上下去吧?
(如果它相較於其它運動 有我想要獲得的效果)


總之,恭喜小莎能夠認清自我 拋開執著
第○年芭蕾生日,很快樂!

 

---------------------------------

【註1】:

想到這句詞,就忍不住很三八的又想來review一下~~

《定風波》 蘇軾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寒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瞧,多瀟灑!多率性啊!
還記得大一時,馬銘浩教授說過,他很愛這首詞的意境
(但忘記是上啥課時說的了......)
人到一定的年紀,就開始有頻頻回首從前的壞習慣
這話一點也不錯啊 噗~

台長: El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可厚非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只靠內側肌

恩彩。
我繞了一大圈
始終無法放下
如今又提起..
2012-08-22 04:54:27
Elsa
我雖然人也還是在圈子內
但心已經超然很多
隨緣這樣
當運動健身了 這樣子開心非常多 噗XD
2012-09-11 09:1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