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6:13:33|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斗~~ 的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阿斗  我是阿斗  我是阿斗


!!!!!!!!!!!!!!!!


那天單手扶把不小心瞥向鏡子看到......

才知道自己是個阿斗

是怎麼改都改不好而且完全沒有自覺的阿斗~~(淚)

 




阿斗莎這陣子心情不太好

罪過的是這幾天還多吃了些東西 少練了點時間
(吃多動少的下場是粉恐怖的啊!)

只要心情不好就開始想減肥 ~不准再吃
想減到38公斤!






課保住了 很高興!
可是我卻忙到沒辦法常去 很遺憾。






好睏 阿斗現在睏到稿子快看不下去
只要眼睛一酸就會睏到不行
天哪!

六月繼續悲慘
眼睛妳們可得撐著點(咬被子中)
不要再每週和醫生約會了好嗎?
主人很忙的...... =.="


 

台長: El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是我云 |
此分類下一篇:將進酒
此分類上一篇:萬劫不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