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22:00:00|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d And Breakf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篇有提過
我弟熱愛殭屍片
正確來說是鬼片
但我跟家姐真的不熱衷

所以他轉戰
我們能接受且他也可以的類型
就是殭屍片
看我最近介紹的量
有名的那幾部我都看了

今天要介紹這一部
看完家姐還不敢睡
我也有點睡不好
還開著燈睡覺

故事大綱是說
有六個人



他們要上路去參加婚禮
中途經過一個叫Lovelock的小鎮
他們就稍作停留

找到了一家旅店



但晚上就發現廚師被殺掉了
警長將他們視為重要證人
扣留他們的露營車
不能出鎮

之後旅店的老闆也過世了
他有一個小棺材



是中國式的那種
也有封上符

但卻不小心被打開了
之後鎮上一直有人被殺掉
知道實情的Sara和Christian立刻去找剩下的人



最後在酒吧發現他們
而那裡的人
都已經不是人了

這部片
大量的用上了中國的元素
有棺材也有符什麼的
所以我們應該比外國人懂一點
但我還是不太懂

這部片一開始不知道在演什麼
片頭很可怕



但前面有點瞎
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幹嘛
甚至一度想不看

但是到後來
也是有些許笑點
整個都還不錯

這裡的殭屍
可以說話 可以唱歌 可以開槍



什麼都跟生前一樣
只是就是不會死
只有把頭整個砍掉才會死

而且不會咬人
只會把人殺掉
所以這裡的殭屍很不一樣

整個撲上去的時候
是很可怕的
又沒有槍可以用
用的是一種很老式的槍



雖然最後結束的很莫名其妙
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那個可怕的氛圍也有達到

演員部分
壞人Johnny由Oz Perkins飾演



一眼就認出他了
他有演Legally Blonde
就是幫Elle拿書的David



這裡瘦很多
而且好可怕

再來這個女生
Sara由Ever Carradine飾演



整個超神勇
顛覆了我對一般女生的想法

另外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Vegetarian這個梗
是被殭屍片大幅運用
這已經是第二部用這個梗的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Killer Joe
此分類上一篇:Day of the De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