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1:05: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ㄌ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淑秋在政大聽TB第一首就唱了鞋貓她打來大喊「妳聽妳聽」,大概是收訊不良惠婷聲音有點斷續還是蠻感動卻想到下次應該要跟她說我常常看其實可以不必打給我;再晚大頭也打來說線上轉播解析度很好叫我快去看,看完又接著聽Music 543專訪沒想到轉眼發夏季熱那年已是我當落跑伴娘的那一天。(大頭:「妳喜歡他們好久了喔!是資深歌迷!」),感覺馬世芳很想讓前源多發言:「好,前源來說一下」卻一直被惠婷搶先,直到惠婷講解到這次牛仔褲之歌命名是鼓手想的「這麼沒有水準」終於引發了前源大爆走: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ㄌㄟ!!!!!」

媽阿也太好笑了吧,還真歡樂的120分鐘但笑完卻立刻回到現實,繼昨日一整天之後今天繼續四技二專陪考,不知怎麼搞到低血糖就算了又碰上大豪雨真的是一整個只想要死,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實在是怨不得人。終於到了一天的結尾,弟不知是不是有科目沒考好弄到心情差,媽只怕他要是又沒學校唸還這麼小就要去當兵,而我離目標還是很遠老爸也依然冷嘲熱諷,fuck…burning my head 乾脆全部都拿去燒一燒算了,I can’t taste the air!

埃,都小事吧,拜託要carry on阿。

台長: 艾利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