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20:10:0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lk along the street of s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一個月前

看到阿倫暫時中斷徒步環島回到台北時傳whatsapp跟她說了一些我的事

我說不是要跟她交換什麼秘密才講的

只是覺得讓她知道也沒關係

她的回覆裡有很多驚嘆號

她說:人長的那麼高你給我健康!!!!!

但我知道那震驚也只是一時

等過了幾天她就會淡忘這件事

而我還是得默默面對這件事直到老死


她說有一次圖騰好像參加糖尿病友的什麼活動亂說話

apple嚇到快昏倒

我說,apple姐算很堅強了至少她從沒真的昏倒過

我小時候的確很介意亂說話這種事情

但現在我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沒有人是故意想亂講話去傷人的心的

更何況是那麼沒有心機的他們...

不必知道這些辛苦是幸運的

但那只是因為他們的難關在其他地方罷了

這些年來他們已經給了我太多太多

想想 下次再見到他們應該要跟五個人一起照張相

 

2013沒有什麼新希望

只求但願能夠不必老死

去年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去台中看13跟滅火器

已經兩年沒跨年了

怎麼也想不起100年末我在哪裡

直到那天凌晨聽大正唱著海上的人

終於想起一年前的彼時

我在醫院



台長: 艾利斯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