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9:51: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荒地亦老,此情古難全..

開始振作起來後,我發現;
其實身邊還是有許多人陪伴,還是有許多守在我身邊的人。

而我在意些什麼呢?

昨天總算加入健身房了,
傑克很細心的指導我各種機器的使用方法;
包括應該怎麼練的流程,以及該如何交錯訓練的方法。

如果沒有這麼詳細的指導的話,
我起碼得花上一個月的時間來摸索;而且是以比別人更低,卻買到更多月的價格。

嗯..我還蠻喜歡那邊的氣氛,
尤其是我不用在下班時間跟其他人爭著使用器材,
因為我的運動時間是以中下午為主;我想這樣也好,循序漸進吧。

今天高雄的早晨微涼,我想應該已經開始回暖了吧?
你們的城市是否依然濕冷?

我昨天接到你的電話了,我有點開心,
但已經沒有那樣悸動的感覺了;

我想,我可以把自己內心的感覺忽略掉,直至忘了它。

現在的我只是需要時間,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著關於工作的事,終究要有個結果;

我反覆的聽著古老而熟悉的旋律,
像是被封在無盡黑暗的老甕裡,陪伴著我的是漫漫長夜。

而這樣..還不夠..
身體裡有股追求某樣完美的血液在沸騰,
我想要的更多。

我不願再為了哪些人而捨棄自己,
我要過的比以往還要精采;耀眼如夏夜裡的流星,燦爛如拂曉般的炫目。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其實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隨著日升月落長伴我側。

只是對我而言,要對一個人動心不容易;
時間的累積、短暫的激情,我在理智與慾望間交織永恆,無謂因果。

天荒地亦老..此情果真..古難全啊..

台長: sundino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