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9:20:4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掉的馬達在夜裡發出詭譎的噪音,

而秋天的早晨在露水的眼裡緩緩死去;
成就了另一個腐朽的天堂。

在奢靡的夜裡來回穿梭,在陽光灑淨的細縫中喘息的尋找生存;
我活在太陽底下的狹窄影子中,
你在蔥蔥森鬱的城堡裡取笑腐朽的我,用那些關心的字眼。

而嘴角上的鬍青,是我還活著的證明。

遇到了愛情,就變成了個呆子;
我是這樣的信任每一個人,
只是隱藏起來的真相,原來是不能被歸類在欺騙。

像死去一樣的活著,在天地間無聲的循環著;
像一抹塵埃在光影間懸浮,
呼吸間是娑婆世界混濁的空氣以及對你的思念,在悠悠南瞻部洲上漂浮。

南墨奔騰、丹青蔓延,你胸口的圖騰低聲呢喃;
聲音那端的身影蜷宿在另一個影子懷裡,迷霧中有不安而雀躍的徵狀。於是乎我終於了解。..

慣性的期待與尋找、一樣的搪塞與欺騙;
太過類似的情節、太過相同的對話,我彷彿在跟以前的我對話。
如此不安的語氣,如此顫抖的聲音。

男女間的愛情如諜對壘,我們的愛情還在迷霧裡擱淺;
在水煙漫漫的森羅溫暖水域裡飄忽遊蕩,在漆黑夜裡形似白色鬼魅。

佛手搆不到你的臉龐,我墜落在迷幻的地獄裡;
二分之一個秋天已過,那再熟悉不過的低寒季節已經悄悄接近。
又是一個週年的循環。

我胸前還留有當初的烙印,
梧桐的黃、鏽鐵般的灰白;纏繞成糾結而斷續的符號。


多希望..那冷徹心悱的世界不要來臨,
但我卻只能在那樣的季節裡;重溫最初的溫暖以及最後的寒冷。..在那個下著雨的木柵夜晚。

台長: sundino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