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5:08:56|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日,雲光天寒;
荷葉田田、冷香幽閉,出水於鬧市嘩眾間。

信無音,白霧朝露;冷冷清清,
余無以為復、亦無以為辯。


如果說可以的話,我是真的想;就這樣守在你身邊一輩子。
起碼在當下的記憶裡,
對你的感覺、對你的愛;是這樣強烈而執著。

分裂的感覺,就這樣拉扯煎熬著;
其實早就知道那天晚上不應該這樣衝出去找你,但是我又無法克制自己。
我想..
以後除非只有我們兩人,我不會再碰觸那些東西了吧。
對那天的那些事,我真的..毫無印象了。

從以前,到現在;
那些發生過的、那些結束後的,在這幾天又湧進了腦海。
像潮水一樣,
我又回憶起那些難過到足以令我瘋狂的感覺;就像是要把我撕裂一樣。

聽到你選擇相信我,
我真的很開心;也好難過、好難過。
開心的是,你選擇相信我、
而難過的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受到了影響;讓你也覺得難過。

小毛北鼻,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對於現在擁有的;
我想用盡全部的力氣去守護,即使要失去些什麼我也不在乎。


初四日,雲水回暖;
下午打給你,你都沒接。..

從昨晚開始,你睡了整天了;
我擔心..你是不是不舒服、又或是怎麼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這樣吧,我變的那麼的在乎你。在乎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有一股衝動,
想衝到你家樓下;就這樣待在冷風裡,什麼事也不作。..這樣就好。
我想陪著你,就這樣陪著你也好。

你能懂我嗎?
你能懂一個人把真心交付給另一人的時候,是多麼的堅強、又多麼的脆弱嗎?..
我深愛的你啊..





台長: sundino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