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5:20:4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斜巷裡的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一身麻木的病體,我像是死屍一樣的漂浮在這溫暖水域;
我看著窗外的雲走過,
我看著由窗外灑落進來的些微細小光線。

斜巷裡的人早等成了一座石像,
只餘悠悠旋律如同鬼魅回蕩在這空曠的房裡;

我的心臟不再跳動、我的血液不再具有溫度。

是什麼,讓我陷入真實與虛幻的迷離世界裡?

在雲回暖的季節裡我顯的更加脆弱,
那個屬於單純而靈真的世界已經離我太遠,遠的連一角,我也搆不到了。

剩下陪伴著我的,
只有無盡的黑暗與掙扎;

在每個夜深人靜時在我耳畔如擂鼓般的敲擊著那近似鬼嚎般的節奏。

太遠了,在你來臨之前;
我早已在這傾圮的墓碑篆上龜裂了的誓言,任它在這詭譎的城市增長蔓延。

失衡的天地、變調的城市;
不安的人心、詭譎的天氣。...你說我還在期待些什麼?卻從未出現過。

我已守護著這片腐爛的土地長達數個世紀,
腐爛的大地開不出璀璨的花朵,貧瘠的心頭容納不下萌芽的嫩葉。

我即將陷入不可預知的昏迷,
再次將自己的內心鎖在塵封已久的老甕裡;

將我的血、肉、骨釀成了麴,好麻痺我的脾、肺、胃,
以及我的髓。


這些日子以來,多謝你了;..

是你讓我重新再有脈絡跳動的感覺..只可惜..有太多的遺憾..太多..太多..

台長: sundino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