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5:54:2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不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失眠了..
又一夜的反覆思索,
該不該、累不累?...

窗外上一季的嫩蕨老了,
身體裡面的這顆心累了,那一天我是真的有衝動想提分開;
可是我捨不得..

吼啊、哭啊、咆嘯過後還剩下些什麼?
10個小時之後你打來跟我說抱歉,在夜裡我的眼淚已經乾了。

從未想過笑著哭、哭著笑、
哭笑裡累到睡著是什麼滋味,回想著半年來的點滴;
好快啊..已經半年了。

我一直在學習你想要的,
可是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不再用那殘忍的字眼來把我刺的遍體鱗傷;
我有幾次想逃、想放開,然而不知道是怎樣的力量羈絆著我,

始終沒有放手,依然在賭這一局,儘管我知道..
在滿盤皆墨前,這又將是盤流局。

我沒有收過清新動人的花,
在遇見你之前我沒有嚐過什麼叫做被捧在心上的滋味;
對於愛情我一向不善表達,曾愛過的,我不說也許那些人永遠不知道。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耀眼,
曾幻想過有天能像他們一樣閃耀奪目,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平淡樸實的生活。

是我變了嗎?
總覺得我好像失去些什麼,卻又沒有個明確的答案。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今晚..


我快樂不起來?..

台長: sundino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