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5:46:3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略醺微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4:38分,是個既失眠又難度過的夜;
電腦桌旁的ICE酒混著淡淡的玫瑰香,淺嚐後的微醺酥茫,
我的視線模糊..

你有沒有忘記過,那種熱淚盈框的滋味?
你有沒有把那樣血淋淋的記憶刻劃在赤裸裸的手心上?
分不清的音色、分不清的人來人往..

身邊來回的腳步聲像是黑夜裡的鬼靈飄忽,
我只能再喝一杯,
讓冰冷的酒精成分先刺激我的味覺,再麻痺我的知覺。

躁熱的夏天清晨沒有霧,
可恨刺耳的字眼跟言語參雜著。


我又憶起那份奢靡荒旦的回憶與感覺


盤桓在眼上的水氣不是薄霧,
狠狠烙印在心上的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電腦裡的虛擬劇院演奏著甜蜜的樂章,對無心的人而言那是致命的旋律。


因為寒冷而抱緊、因為寂寞而在一起,
在幽暗的世界裡早已注定分離;
天真的人以為牽著手能走過幾個永恆世紀。

你身邊的男人散發著誘人的香甜,
在同志生態裡哥跟弟要的並不一樣,
那一個才是真的?那一個才是假象?

我等著,等著親眼看到那一幕幕血肉糢糊的畫面,
我嘆著,嘆著這片煙火戰地裡還能捍衛幾對至死不渝的恩愛情侶;

於是我不再嗜睡,
夢裡面的簡單甜蜜已經救不了我。

今晚就讓我持續這樣失魂下去吧,
酒精成分已然發效,有的時候結束一切跟不結束一切似乎都不再有趣;

天微微的亮了,
已經在熟睡的你,..........正想著誰?



請再給我一杯老酒,
現在的我..還沒有醉..

台長: sundino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