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07:2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飄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能等到那楊柳回春綠水暖的季節
早在那之前我已葬身在這冰冷嚴寒的冬季

花就這樣死了 埋葬在斜巷裡的陽光中
人就這樣走了 消逝在葉紛飛的季節裡

鏡裡無緣景更迭 隔夜聽雨總是歌
你能否感受到我殷切的冀望 在這桃飄紅的季節裡
人與人的孤獨總在悄悄蔓延 一如細菌般擴散..

總是學不會保留、學不會防備、學不會讓自己有路可退
楓紅秋煞的季節剛過 凜冽的冬就要來臨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在躊躇該用怎樣的方法渡過這折磨人的季節
然而襲上心頭的朔風
已經告知我孤寂的旅程又要展開新的一頁

青青河畔草,綿綿思遠道,
遠道不可思,宿昔夢見之。

昨夜的夢還在我腦海裡驅之不散
是怎地的?
淺眠裡我竟做了三個全都關於你的夢
在夢裡你的面孔時而模糊 時而讓我分辨不出
我清楚 那是怎樣的感覺 卻始終無法刻劃出你的輪廓..

野境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夜晚蓮池的燈火通明 躁動的人潮攤販熱絡
mp3裡的歌聲輕柔 多麼極端的對比 多麼無奈的闇夜..

翠黛眉低歛,紅珠淚暗銷,
從來恨人意,不省似今朝。

我已經無力去緊握我手上唯一的一絲可能性了..
那痛苦遠勝炮烙之刑數倍
那是一份在夜裡還會驚醒的驚惶與失措
自從我成了情慾世界裡的僇人 我早已習慣想盡辦法逃離孤單的追緝
只是我逃到天涯海角 那份不安的情緒卻總能找到我

能不能 不要再這樣了?...
能不能 讓我安穩的入眠..
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

台長: sundino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