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2:08:5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花故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晨曦之間的白銀光輝不再復存
當黃昏時刻的金黃光芒不再耀眼
當我還無能為力的杵在這片悠悠似幻的紅花故址中
又有誰懂得我心頭崩落的痛?
曾經想像過的美麗風景早已土崩瓦解
在這片衰敗的斷壁殘桓中動人的紅花繁茂
是極端的對比嗎?或是傷人的嘲諷?

我無能為力啊..
傷口即使不痛了 那疤痕依然能讓我感受到當時那撕心裂肺的痛楚
每一次 每一次都深入我心底掩埋的深淵

唯語橋下東逝水 滄海桑田喚不回..

如果能夠有人陪伴
誰又願意獨處於空蕩靜謐的空間?
如果許多事能夠完美 又有誰願意去徘徊在那徬徨的世界近似無主的遊魂?
如果一切能夠重頭 是否這一切會因此而改變?
了解我的人太少 懂的我的人太少 習慣隱藏 習慣隱藏住自己洶湧的情緒

只因我不想打擾到誰
只因我害怕..
我害怕那否定的答案..將如鐵騎的長矛將我刺穿
將如萬剮之刑讓我鮮血淋漓

我知道..我是堪不住這痛的
有多少長夜我失聲低泣過? 那將是無以累計的分秒歲月

別說喜歡我..別再讓我動心
就讓我當個心死的人
好過那永無止日般煎熬的渡日
為一個人牽腸掛肚的心情太折磨人 我曾時時刻刻念著對方
然而 所遺留下的
只剩被尾翼似剪的春燕裁破的那陣春風

別再說愛我..別再讓我動情
我的愛太澎湃 既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從何處介入你的生活 又深怕影響到你
從文字上宣洩的點點滴滴 我想你從未曾知道 也從未曾明瞭

逝去的靈魂已然破裂
曾有的美好記憶在事實面前已殘酷的成了一地碎鏡
而我走在那美麗虛假的殘忍道路上
每一步 如履薄冰 每一步 錐心刺骨

這世上傷人的人太多 這世上讓人失望的事情太多
我已經記不得來時的路 我已經尋不回那顆失落的心
因為我知道
再愛一次..也只是再傷一次

有些人 傷過一次便會牢牢記住那份刻骨銘心的痛
有些人 總是學不會保留
有些人..


蘅江雨朦朧 紅花故址中
春衫衣溼透 謬齡入龍鍾





台長: sundino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