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53:4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句話想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停下腳步 靜下心聽我唱
藉此哀悼那喚不回的水色記憶 曾經美麗過的少年幻想

有些時候 許多的駢麗文字只為掩飾我徬徨失措的心態
有些時候 在眾人面前的嬉笑打鬧只為掩飾心底的落寞

請你停下來了解

了解一具枯骨腐肉的世界..



*****同志音樂II擁抱~有句話想對你說*****

風雨飄搖的晚上 我還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又是不情願的
讓你走 讓你走 讓你走
只怪我的勇氣不夠 害我一腔深情無處流 好像有什麼卡在心頭

其實我一直在等候 等候有勇氣對你說 這句話你聽過
你看過 電影中 情歌中
只要你用心去揣摩 深深江水將匯入海中 LA~~

有句話想對你說 這句話就是...LA~~~還是說不出口
有句話想對你說 這句話就是...LA~~~還是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

只是這句話該怎麼說 你才會接受 只怕這份愛太與眾不同
你會懂 還是不懂

愛上你就無法解脫 又不能輕易透露
男人的愛太難說出口

世界上所有的情歌 要說的都是相同 用心聽 用心感受
不必我說 你聽到了沒有

*****

你聽見了嗎?

2004/7/11(日)天氣晴

沒來由的掉下眼淚..

台長: sundino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