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1:45:0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黃昏..很漫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的霧輕盈 鐵漢的柔情在你身上甘化繞指柔
指尖無由地滑過你的背脊 那一片色澤宛若南方麥田
嗅的出麥色的芬芳..

恣意擷取那暖人的體溫 一如鷹翼般的守護將你攬在懷裡
那是不見任何光亮的大地 濕黏的風中有硝煙的味道
被火焚燒著的麥榖 被風吹亂了的殘骸..

東風無力撫楊柳 回首揚州夢成空...

*****

昨夜星辰昨夜雨 寸寸心思滿疏樓
腐鎧鏽甲藏柔情 劍眉不堪粉黛妝

而昨天的午後異常的冷
冷的讓我不由自主的顫抖 那是一份冷進心頭底的沁寒
像是要將我的希望與動力全都凍結一般
誰能為我暖一盅黃湯 在三兩杯下肚後暫覺血液熱了起來
我看見誰和誰的激情跟曖昧 心頭竟然全不是滋味

於是我將剩下的地殼版塊拾起疊好 像一開始一樣
然後披著唯一能覆蓋住我的袍從容離開 儘管袍下的身軀顫抖依然
鏡子裡略長的鬢角持續提醒著我又渡過了一個日升、一個日落
手臂上略浮的青筋還不自主的竄動..
天暗了
街燈也亮了
漫長、無盡的道路直走轉彎便能回到我棲身的地方
昨天的黃昏很漫長..

青袍一舞
笑的是什麼?..

台長: sundino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