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2:26:5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華四手S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峇里島時嘗試了各式基本SPA按摩,像是把全身筋骨都折來折去的古式按摩、藥草spa、芳香療法跟頗精緻的LuLur spa;長達兩小時的療程,價位多在一千元上下算是物超所值又實在。這次打定主意要體驗奢華版(也就是氣氛取勝那種),不管是最新的熱石按摩、兩人四手spa或是在海邊、山谷溪邊的露天spa都令我十分期待。

沒有設定要去哪一家,同事V訂了資生堂投資的Kirana,在距離烏布皇宮約15分鐘車程的山裡,送V去做spa時順便參觀了一下,聽說五千多坪的園區,僅有十棟spa別墅,從烏布市區轉入一彎彎小徑,已看見頭上包著白布巾的服務生,一群一群非常恬靜愜意地走在路旁。聽同事做完spa描述,讓我躍躍欲試:spa同時眼前即是山景和一小池的蓮花,耳邊是蟲鳴鳥叫、潺潺流水;但氣氛是很貴的,一小時70美金,還要加21%的稅與服務費。計算了一下,如果我這次只做這一個spa,這樣的搶劫行情還在可容忍範圍內。不幸的是,隔天是假日,Kirana早被日本遊客預訂一空。為了不浪費我的quota,參照Lenni姊姊與旅遊書上的推薦,打電話訂亞洲最大的spa集團Mandara,剛好在我要去的ku de ta餐廳附近一家飯店The Legain的spa就是這個系統。

在ku de ta用餐結束,請餐廳幫我叫計程車到飯店,服務生建議叫附近兼差開車的居民比較快一點。想餐廳都有紀錄應不致危險,付了車資不到四十元台幣,換得一張小收據,是要交給駕駛的。接著在餐廳庭院發現了我的座車-一部頗炫(以當地一般民眾的汽車來說)的舊型跑車,驚人的是車裡還安裝了藍色”霓虹燈”,夠俗艷!駕駛是位年輕小帥哥;我還沒來得及從霓虹燈shock回神,加上飯店有夠近,大約兩個block的距離,無緣與小帥哥攀談,就得下車了。

The Legain是一間非常有質感的設計師精品飯店,夜裡的感覺異常莊嚴肅穆,不似有人跡;在昏暗的燈光與一道道門櫺組成的長廊下,會以為自己是走在鏡子的無限反射裡。Spa開始前,服務人員先讓我填一張詢問身體狀況、運動頻率等等的表格,接著就開始我的四手spa初體驗。兩位年輕可愛的按摩師傅,一人從肩頸往腰部的方向按摩,另一人就從腳踝往大腿,兩人速度一致配合得剛好;伴著窗外的海浪聲,覺得真是太享受了,我忍不住就一邊趴著按摩一邊偷笑。可惜我只有買一小時,因為帳單的驚嚇度跟Kirana有拼,如果要做兩小時我的荷包可能會很瘦。

PS 照片是Kirana園區美麗的一角

台長: Eleni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