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3:26:5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造訪峇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公司旅遊的緣故
距上次峇里島之行不過兩個月
再次踏上這塊土地
心裡不斷冒出"嗨!我又來了~"的OS
一一向峇里島的樹啊雕像啊海關人員打招呼

我想我和峇里島不對盤
出發前兩天被傳染重感冒
只有短短四天的行程 前後兩天還要到香港轉機
公司配合的旅行社又始終無法保證住到villa
一切看來都是個不妙的行程
原本要和我一起去的同學臨時無法成行更是雪上加霜
想到得自己一人住一間空蕩蕩的Villa
一個人坐飛機 旁邊還是空位
就讓我對這次假期完全自暴自棄
幸而結果沒有想像中糟糕
還意外地成了一趟美食之旅

四月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印尼某大選
街道上滿滿是紅色公牛旗
這次則是印尼國父蘇卡諾的女兒梅嘉瓦蒂和搭檔參選的插畫看板
明明其他候選人都用正常照片
這組就硬要用插畫 也算是另類
畫風非常特別 有讓人想偷拆下來收藏的慾望
畫中梅嘉瓦蒂的嘴角上還有顆痣
想像她手裡刁根煙管 眼神瞟向八點鐘方向的神情
就覺得十分有韻味~
(一直想拍下來 可是都找不到機會)

一下飛機明顯感覺天氣沒有四月時悶熱
天空中也多出了許多隻風箏
風吹個不停 好像把風箏放上天自己就會飛 再也不用管它似的
不過仍舊沒看到傳說中擠得滿山嚇人的風箏
這趟行程和上次一樣幾乎沒逛到街
住的Villa也不是期待已久那種純正的Villa
(比如說游泳池竟然是所有人共用&也沒在房間代作早餐的服務…%^&@#)
這麼看來峇里島似乎有第三次造訪的必要 :P


PS照片是住宿地點的大人游泳池~

台長: Eleni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