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22:34:1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仰望過祢,但謝謝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讚~

讚x2~

那麼讚~

我卻更愛以下…

應該是08或09年看到這設計

經過了幾冬,還是一回味就愛上~

是偏愛大的空間嗎?

是喜歡它有距離又沒距離的感覺吧~

設計,這種東西,很主觀

愛上,這種事,也很主觀

沒有原因地愛上某種氛圍

沒有原因地愛上某個人

詮釋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看到,就知道,這是我的東西、我的人嘛!

短暫的人生裡

到過很多空間、對過很多話

總是

進到一間店、碰到一個人、說一句話

立刻就有,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浮上

毫不遲移地,你會有畫面、會欣喜若狂

會知道,自已的人生裡,若有這樣的一個人或事或物,加分!

沒有任何的嬌情、過多的裝飾

知道,這就是自已要的人、要的事、要的物

 

 

 

好幸運~

我的人生,此刻就是這個模樣

謝謝我從來沒認真信仰過的祢……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u like m panamera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再委屈了~阿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