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20:17:05|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再委屈了~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有一個新居了  ~ 

終於"又"有一個落腳的小地方了 ~

終於"又"有一個可以拿杯酒聽著Armstrong低沈嗓音的角落了 ~

就算裝腔作勢的矯情~

我也愛這種刻意營造出來幾十年的習慣啊

更好的是~終於又可以不用分兩次洗床組耶!!^0^

真爽~

誰會把美美的立燈放在陽台啊?!我就會~

那麼大的陽台,就算是洗晾衣服都要氣氛佳、燈光美嘛…

果然我愈來愈像干物女了="=

 

美好的事物,就該浪費在對的人上!

美好的居住環境,就該好好利用~盡情把自已放鬆在其中!!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踏馬的最響往的生活  ="=

日落到家、倒杯紅酒~我踏馬的唯一的最愛  ="=

來杯紅酒、檢視行程、準備明天~我踏馬的唯一最放鬆的S.O.P啊   ="=

我真的不愛玩啊~給我一個自已的空間啊!!!!!

 

踏出家門就是開始一整天的絞盡腦汁

脫掉高跟鞋~踏馬的就剩自已了吧?!

如果還沒有一個小小地方泡泡澡、聞聞只有太陽曬得出來的味道

如果還不能營造一個氣氛和空間是專屬自已的

踏馬的!不是太委屈自已了嗎!?

 

 

 

 

神啊~不要再給我考驗為人作嫁了吧!

先給我安穩的生活再給我其它功課吧!!!阿彌陀佛~

不對!!

阿門……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仰望過祢,但謝謝祢!
此分類上一篇:不信祢,是因為只有失敗的人會想到祢

taipei
行到水窮處,撥雲看ㄖ出
2012-04-05 14: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