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05:09: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信祢,是因為只有失敗的人會想到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來家坐客問,那些相框裡的相片都泛黃了怎麼不換?

笑笑不答,心裡知道,成千的照片可換

就像面對人有成千的話題一樣

但,總有幾種話題不願開閘

因為疲於解釋前因後果、因為懶得回應別人的反應

所以就擺在最私密的地方吧

一個只有自已想到就能品嚐的地方

那就是家裡了…

 

全世界只有家,才有絕對的安全感

之於我這種從不懂得"戀家"兩個字怎麼寫的人

這句話其實很諷刺

每每搬家總會感傷幾天又恢復活力

今天,明明累了,卻還是沈浸著爬不出來

看到了小學的日記

記起了小時候每個女生都有ketty的最新玩意

我偏愛大眼蛙

再看到國中、高中、出社會~ ~

原來,從小就註定我異於別人

原來,我從小學就很成熟呢

原來,成長後的渴愛,是來自早熟

上帝從沒讓我真正吃過苦

卻給我一顆早熟的腦袋瓜的用意是什麼?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再委屈了~阿門!
此分類上一篇:強求而來的東西永遠不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