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2:36:2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酗酒~酗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工作、我的私人,都脫離不了網路

白天上網是為工作

夜晚上網是為說廢話…

今午後為教一個客戶上網,而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標題,那是一個很久很久前的朋友,為什麼她的bolg會在網站上?因為她是藝人~~

我一直對她的新聞提不起興趣,不是不喜歡她,而是她就像個平凡的路人般,直到今天無意間進她的blog,才知道闖蕩星路多年的她出了一本關於瑜伽的書,看到她發書那天的記者會,她說,她曾有好長一段時間必須靠安眠藥入睡、超用鎮靜劑甚至酒精和煙,直到認識瑜珈、愛上瑜珈、找到心靈上真正的寄託、也找到了自已……

我不訝異長得甜美又擁有星夢的她,會遇到事實與理想不相符的這麼一遭

我訝異的是自已會在她的blog待了近一個小時??

 

 

 

 

 

可能因為

因為~我們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人、我們都是單親家庭

我們愛上的第一個男人都是和最親的父親一樣

我們都在自已的圈子裡設法呼吸

或許是她說:『有好長一段時間必須靠安眠藥入睡、超用鎮靜劑甚至酒精和煙』

在燈光下的她都肯承認並且重生了

我開始渴望誠實面對自已酗酒的問題了……

連身為原住民家人都有微詞的問題了

只有面對某個人和工作時我可以忘記酒精

而工作是每天

真希望工作佔盡每天呼吸的2/3

我就可以不那麼傷害自已的身體了……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美國好健康
我已經半個月沒有抽菸喝酒了耶,現在好健康的生活,有偷抽一根兩根還會頭暈哩..
2009-09-15 00:5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