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01: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美麗在於它無可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在等看房的時間,和同事閒聊了兩句~心想好歹我們也相處了快兩年…

我:『妳男友家住東湖那麼遠,他每天都接送妳上下班嗎?』
她:『現在沒有了啊~』
我:『那妳都怎麼上班啊?』我趴著閉上眼、邊小憩邊發問~今天真的很累~
她:『只有一班車到環亞,然後走路來啊~』
我:『所以妳每天早上從環亞走路來哦?』我坐起身看著她~這吸引到我了
她:『下班也一定要趕到7:06那班,不然要再等半小時~所以妳沒發現我上班的時間都很固定、下班也很趕嗎?』說真的~我是沒發現
她:『如果我想吃那家早餐就還要先打電話,不然來不及等~』那是一家咖啡很讚的早餐店~

我是沒接著發揮平日的犀利,因為交情沒深到那種程度~> <"
否則我真想說:『啊妳不是住公司附近而已嗎?幹嘛跑到東湖這個溼氣重到不行、交通超不方便的鬼地方啊?!』她的過敏狀況跟我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我只能挌下這句話、下班走人…

看完房子騎車回家的路上,邊回想許多事…

以前,在愛情面前,什麼都可以放棄,只要看到喜歡的人開心,所有事都能妥協,自已的感受再不好,看到喜歡的人的一抹微笑就全忘光了…

現在的我,要顧及、要關心、要維繫的事愈來愈多,雖然一樣需要愛情,比例上卻愈來愈壓縮,反而覺得可以聊天、牽手逛街看電影、平平淡淡就很真…

雖然骨子裡,還是期待轟轟烈烈、至死不渝的故事發生在身上,但是,生理上、心理上都知道沒有那種衝勁和動力了…

前幾天看到【創意人】一書寫:【年輕人愛好新東西,他們會尋找新歌、閱讀新雜誌、穿時髦衣服,這都是他的心智對"變化"開放接納的表徵。】

但!突然有一天,他只想聽從前聽過的歌了、對一些新新作家的寫作手法不習慣了、對許多年輕人的穿著不苟同了…他關閉了對新事物的接受…原來他老了…


以前我狂愛學新歌,等著玩樂時一展歌喉!現在只想唱我的心情想唱的歌~別人聽不聽我無所謂~這是我忽然發現自已老了的關鍵點 = ="

人的年紀愈長,似乎愈發顯的無情,不只是在【愛情】上…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