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34: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看個房子還能學到【影響人生五大要素】這麼嚴肅的事~~

瘋也似找房子的最近,耐心和情緒都面臨低點,身邊的朋友大都屬於靜而觀之,偶而消遺我一下、關心我一下~我都還蠻感恩的…
然而一個我非常、非常信賴卻又很少聯絡的朋友,在我某天想喘口氣、發發牢騷時,正好與他通電話,他說:『租房子~能遮風避雨就好了啊!』

我忽想~是這樣嗎??
日本現在有個新興行業是把給流浪漢住的紙箱做創意的設計
那搞設計的他,何必用心設計好的房子給人住呢?反正房子只是遮風避雨呀!?
很多朋友要失業了啊!裝潢的、美工的、設計的、公關的、仲介…
因為『房子』只要將就的遮風避雨嘛~

然而~在我的認知裡,如果財力狀況許可,住所和床是一樣重要的事!
下了班離開人潮~
步行在人煙稀少的街道~
走進舒適溫暖的小窩~
泡個香噴噴沒有水壓問題的澡~
躺下就陷進去的床舖~
那是隔日一整天動力來源的例行公事啊 > <" 不是嗎??

過去,我一直不相信風水、不相信命理,簡單來說,我不相信命運!
生活是每天一秒、一分、一小時在走的,全掌握在自已手裡,結果好或不好,都關係到每一個自已當下不起眼的決定~何來命運之有?!
直到今天因看房子的原故認識一個朋友
聽他緩湲道來一些長者的經驗談~

一修德、二命、三運、四風水、五讀書
我一直都對初認識又口才很好的人近而遠之,交深言淺;交淺言深,都令人不舒服…但他最後一句:『命運雖為天定,但是,我們還能靠積德、找好風水與多讀書來扭轉劣勢。』

我只能說~人與人間的認識,就像兩個不同大小的齒輪轉動著,碰到對的人,就像小齒輪卡進大齒輪般的吻合…
就能激出一些龍配龍、鳳配鳳的共識,有種因交談而互相都有前進的感覺~

I LIKE~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