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2:28: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人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 ====== ====== ====== ====== ====== ======

有人覺得唱歌,就是要ㄍ一ㄥ到破音,才有投入到,殊不知身旁的人早已蠢蠢欲動想拔掉MIC插頭~
有的人唱歌,自已很投入地小小聲,卻點滿整整兩大頁,搞得別人總是只能插撥才唱得到~
有些人唱歌,很愛帶動唱,歌一出來就急著抓人一起唱,別人只好忍著尿,陪他一起左右搖擺~
有的人很愛唱歌,不過從不主動點歌,邀著唱後才發現原來他五音不全,自此之後,因為怕他孤單,總得忍耐著~
有些人很會唱歌,聽他唱是種享受,奈何他一心想做歌星,記得了旋律不走調,閉眼都能不忘歌詞,每個轉音的華麗,卻忘記了【心】~


不管平凡人或歌星;不管聽來悅不悅耳,每個人都有一種唱歌的習慣和模樣,這些表象經常和生活上所認識的這個人的表象有出入,那也是種特色啊~

幾年來,我最愛一直不變的歌星,只屬EASON了
注意到他,是從2003年【聖誕結】這首藍調般的國語歌開始的吧
悲傷的歌詞配上輕鬆JAZZ起頭
衝突的詞和旋律
讓本來想哭的人都覺得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份罷了

愈來愈注意螢光幕前的他
於是知道他是很多偶象的偶象
習慣名利掌聲的偶象會視為偶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不多話,不製造話題,不聳動
他每首主打歌裡的歌詞就是他最佳心情寫照
累積下來就是他~


我聽過一個自認歷經風霜唱將級的朋友唱這首愛情轉移
結果~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這是一首幾乎和"太傻"沒有兩樣,沒有換氣時間的歌
但有膽點它
我就會期望聽到完美嘛



我習慣先聽再唱
但EASON的歌
我習慣先看歌詞才聽MELODY~
因為他每首主打歌的每個字都有意思

這和JAY每首反應社會現象的歌又不同~
陳奕迅明顯是被洗滌過的老人家
更豁達了
我喜歡這種離很遠卻又貼近的feel…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