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1:40: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抹除CD-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迷上了去平台的感覺,一個人,是孤獨,也是獨享

餐廳的巧遇,平台的偶然,是放任自我的空談

讓自己污穢一回罷...

談身邊,談渴望,談未來,談公,談私

平復了情緒,回到了平台一隅

那一塊小小的角落,讓人安心

反覆聽著CD播放的歌曲,眼前是一對又一對走過的儷影

有男,有女,成雙,唯有我,一人

撐起了臉頰,想起昨天的淚

我竟然還有淚呢,哈哈!

歌詞裡一字一句,寫的都是我的心情

該鼓掌哪!

只是那並非我能想,該盼

什麼都不是了

一遍一遍的聽,一寸一寸的抹除

不該存在的,我懂,不強留,不讓為難

過去就像是一不小心燒壞的CD-R光碟片

幸好還能重來...

但,真能重來嗎

不探究事實地自欺欺人活下去,是王道

台長: 章魚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