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3:14: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標題的某一天(日記組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了呢
即使曾經提醒自己記得
二00四年,五月,十二號
時光,像車窗外的翦影,快速地倒退
明明,看見了,卻什麼都捉不著
一年了,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一份關心,一份在乎,依然握住了一陣風,
風吹過後,剩下的只是名為寂寞的自由...

我真的累了,
能不能教我應該怎麼走,
你從未愛過我,
卻給了我太多的歉意和內疚...

有一天,或許,我可以走的過...
只是不知道那段日子要多久,
會不會又耗去了另一個十年呢?
期望著不可知的未來!?
胸口這一點痛,悄悄提醒著我...

殘忍的事總得有人先做,
讓我來吧...
從此你毋須自責,
不捨棄,我無法痊癒,
省省那些無謂的同情,
看透了...徒增傷心,
你一直都吝於對我施捨些什麼的,
又何必再勉強自己呢

************************************

早早地遠離吧!
不再想,不再看,不再聽...
不必了
都怪我好了,是我太自私太強求

台長: 章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