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3:27: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鈞老師阿哈哈!!!(算橫跨三天份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天為了做彩粧藝術學的報告~
又一整晚沒睡= =|||
結果只睡了兩三個小時去計中印報告~
報告又因為計中的爛印表機跟完全狀況外的工讀生開天窗
匆匆忙忙趕到教室當模特兒~
畫我的畇棋又是天兵的令我怒火狂冒(吼~~)
怎麼都學了半學期技術也沒怎麼長進...
趕著評完分又跑了一趟計中...
去之前央求了很多人先借我用儲值~沒人理我(泣)
有點寒心(苦笑)...
只好自己去儲值然後再度跟計中的白癡工讀生奮鬥ㄆㄆ
怎麼工讀生那麼狀況外阿=..=|||
下午又趕回去考試..都沒唸到(哀嚎~~)
不過聽說是keven老師想教訓一下不來上課的同學才考試ㄉ...
題目出的滿細的ㄝ~"~
下午去幫林佳剪片子~她真的還滿..不知道怎麼形容= =|||
不過我很佩服自己哈哈!!
剪的很令我自己滿意XD~~
約好了星期五再剪完剩下的東西
回宿舍時林佳請我吃了一包可樂果~不過一開始很烏龍~
因為錢投了但是餅乾沒掉下來..我跟她一直又推又踹那台機器(笑)
後來是另一個女生投了旁邊的餅乾~可樂果才一起掉下來="=
星期四一整天都不用上課~
但是我很早就睡了~
本來大家星期四中午要一起去吃飯的~結果還在下雨
雨停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唉唉
亞蕙從早上來就先借我的拖鞋~趁我幫她買午餐的時候霸佔我的電腦...然後吃飽又侵略我的床=..=...(呆子)
五點了..我忍著頭暈眼花的睡意跟她去剪921雙主播新聞...
她跟工讀生鬥嘴很好笑哈哈~我跟在旁邊一起損哈哈!!
去辦公室的時候~中鈞老師故意拿球丟她~還說是要丟旁邊那個員工
後來員工嫌中鈞老師太吵直接拿鑰匙砸他哈哈哈!!!
在221.223拍完我們要的畫面之後~就先去買飯~
雖然拍攝的過程跟亞蕙鬧來鬧去~不過打在這邊就太瑣碎了啦哈哈!
逛了很久才回223~在合作社遇到承芳~又一起去休小買飲料~
要走的時候遇到趕來上班的承剛ㄆㄆ
承芳說他很娘也滿驚訝我跟亞蕙都認識他~因為他是我們社團的學弟咩!
承芳走了之後~我對亞蕙說...在還沒認識承剛之前~我覺得他講話的語氣讓我覺得很溫柔阿!
亞蕙就說我喜歡的品味很奇怪=..=...
舉例要她說明~她就說了閒人~承剛~還有家偉(她還一直想不起來名字==||)
剪輯並沒有花我們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是神剪手阿哈哈!!(得意中)
不過工讀生提早來關門害我們都以為時間到了..急忙結束
剪輯中聊天的時候~跟亞蕙說我怕我的手會被醫生說是神經末稍壞死~她馬上說明天帶我去看醫生~哇哇!!好感動~"~...不過我說不用去看了ㄏㄏ
(其實有點聽天由命的感覺XD)
回辦公室的時候(重頭戲來了!)
中鈞老師竟然說他很鬱卒耶=..=||
好像是一直下雨兼他太閒了ㄆㄆ
不過我建議他去淋雨的時候~他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我
然後我跟亞蕙就一人拎著一堆重死人的資料用書~站在門口跟中鈞老師聊天(因為亞蕙白癡的把221反鎖=.=)
沒想到老師從闍城之後就沒時間看了~真是夠了...
還要跟他講劇情~
亞蕙說新單元的時候~才講到霹靂兵燹..中鈞老師就說她講錯了哈哈...
他不知道新單元叫霹靂兵燹之刀劍戡魔錄...
然後又討論了一些劇情跟有的沒的~
最後老師要託亞蕙買一台PSII...
亞蕙就在那邊跟老師抬槓哈哈~~
真的很好笑ㄝ...
對了~
老師他把自己的衣服包在手上裝成拳擊手的樣子還有模有樣的~
然後他對我虛揮一拳~又說我都沒反應不好玩
我回他~你又不會真的打
他頓時愣了愣哈哈...
彷彿沒想到我那麼信任他XD
不過我下一句說~就算真的要打老師你也不見得打的贏我(笑)
老師的眼神似乎相信了耶~真是個單純的老師

其實~我真的相信老師不會真打~應該是說他不會傷害我啦ㄏㄏ
而且就本能來講~老師並沒有帶著殺氣(這個比較扯吧XD)
所以我連閃都沒閃~眼皮動都沒動一下
而我說我打的過老師~是因為綜合的判斷嚕
如果真要拼輸贏的話~除非我一開始就沒打定要贏
不然我相信自己能贏~
這是我對自己的自信
雖然我常猶豫不決~不過一但出口的承諾
不論時間多久~我一定會做到
這應該是我的信念吧(笑)

可惜的是...呵呵

PS:亞蕙要走前我順便叫她拎垃圾出去~她還滿想打我的哈哈!
過沒多久又打電話回來求救..她忘記把機車鑰匙帶走了啦哈哈!!!

台長: 章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