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6:38: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爸曾經跟我說過
他說算命的告訴他
我會是一個很多話的人
這個認知在前天我強烈的同意了= =...
然而那句話是我國中的時候聽的了

標題為啥叫薰衣草
因為現在剩我一個人在房間
然後不知道從哪飄來薰衣草的味道= =...
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然後呢
今天我去買了一包薰衣草洗衣精補充包
它要是在我還沒拆它之前就破了ㄍ啥鬼洞漏在我床上
我會很大聲的ㄍㄢ ㄍ一ㄠ.."在心裡".....

ㄆㄆ...好像離題了哈哈
重點是呢
我想我應該盡量讓自己話少一點
不那麼囉嗦一點XD

想想...
怎麼養成我話多的性格的??
是怕寂寞嗎?!
怕別人不了解自己?誤解自己?
不知不覺
語言..變成了我使用最多的工具
也因此
語言也常常是我禁用的工具

"言多必失"這一句話
絕對是千古名言!
話說的多不如說的巧
說不巧不如不說...

台長: 章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