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2:44:40| 人氣2,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讓我離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2009年321之後的心情記錄……

************

心中種了顆癌瘤,不知何時爆發,連醫生都無法預測可以活命多久。

當中曾發作過,經過化療後,病情總算穩定下來。
歲月如梭,轉眼之間亦安然混過了幾個年頭。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近期又隱隱約約有復發的跡象。

只覺得與你相聚的時日無多了…………

回想與你風雨同路,同甘共苦了這些年,
對你,我始終不棄不離,
對你,我始終專一如昔。

雖然知道,還有人在愛著我,但,我總是狠狠地把他忘記。

當年,長輩的勸告,我把它當著耳邊風,一意孤行,萬人中我選擇了你。

歷經風風雨雨坎坷路,漸漸地,我曉得我的選擇是錯誤的,可是,卻錯得無悔啊!

我不求回報,也不求你看到我的好,只求你勿為難我。
只要給我一個安定的家,讓我默默地在有生之年,感受你愛的溫暖,讓我為你忠心地守候,則死而無憾矣!

這些年,為了你,我冷落了親愛的家人,疏遠了昔日同窗。
只因,我的時間與空間全都奉獻給了你。

我的付出雖然獲得你恩賜生活費,可是,我卻常常無緣無故受盡莫名的委屈,也叫我偷偷掉淚了好幾回。

我必須看你家人的臉色過日子,逆來順受。自我鼓勵、加油,只盼雨過天晴,明天會更好。

好幾次,忍無可忍,好想狠狠地拋下這份情,瀟洒地離你而去。
但我卻不爭氣地猶豫不決,就為了始終纏綿地愛你如昔的那顆心。


*****     *****     *****     *****     *****

以下是2005年的一篇文稿……


在我家人遇車禍時,我連日奔波,精神勞力都快透支,你卻絲毫不憐惜我…………

2005年3月下旬的一個凌晨,印尼發生8.7級地震,找不到人手,要我回來,我不作考慮,抓起車匙,睡眼仍惺松,倦容仍未改,便飛撲到你懷中來。

這一刻,我只想到一起搞好我們的事業,一點點犧牲應是值得的。

但今天,流金歲月人去樓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一年半載中幾回情變,酒穿愁腸又幾回。

我決心陪你到天涯到海角,讓這相思比那海天更長。

可你何苦非要我受傷,叫我失望,才能讓你陪在我身旁嗎?

或許,對於我的離開,你會毫不在乎,因為你身邊的確是不缺我一個。美女如雲,人才濟濟……

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愛情兩個字,好辛苦。

故人在何方,不敢回頭望,一生情歌唱到亮,讓恩怨隨風飄盪,無處話淒涼,肩挑山高水長……


*****     *****     *****     *****     *****


讓我繼續留下來,好好愛著你,直到天荒地老,只求你動手晚一點。

反正已時日無多,又何須苦苦相逼,“趕盡殺絕”?叫我寂寞心酸……

 

 

******************     ******************

 

 

 

 

台長: 百合
人氣(2,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雨露 |
此分類下一篇:腳步還未踏出,牽掛已萌芽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遇車禍

很高興認識你 有空多來我家看看唷 ^ ^
2009-04-18 20:14:29
runintoyou
是不是要找醫生問一問,是切除好呢還是治療改善好啊?你的情真長。
2009-04-28 17:15:44
版主回應runintoyou
runintoyou :

哈哈~~別嚇到了
(好多人都被我這篇文嚇到了^^)

一切已是雨過天晴,不需要再問醫生了。更何況那是2005年前的事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
2009-05-05 22:4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