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2:59:21| 人氣3,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 西方極樂世界( 導師 阿彌陀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生死輪迴的無窮盡,您是否有許多的感觸,外在一切的爭奪,俟到命終時方知無益而有害,世界的五大名教(基督教 回教 儒教 佛教 道教)皆本源同根,只是言語不同,信徒誤會真意,各自以意識解讀批判,造下難以抹滅的罪禍,生命壽命有限,請您找您適合的宗教一門深入,說明西方極樂世界的優點與殊勝,讓您明白正確修行,萬人修持歸之。

要義:無量壽經是由釋迦牟尼佛在世時說出,其弟子五百阿羅漢集結,淨業三福是往生極樂的依據,無窮無盡諸佛讚嘆阿彌陀佛是諸佛之王,原因是祂的四十八願,願願皆共存,願願皆是本願而無分別,而迷昧的眾生卻自欺欺人,您若是重覆犯錯損人損物,縱使您每日唸佛十萬聲,亦不能往生極樂,因為極樂世界的清淨大眾不能容您,極樂世界是諸上善人聚住,皆是不為自己求安樂,但為眾生而勤修。

環境:無量壽經得知極樂世界的莊嚴,因為心念的清純,感召清淨莊嚴。地球愈來愈污濁,因為太多的人,心念自私不善,感召污穢互損。

經歷:當時有一位國王,聞佛說法,心懷悅豫,尋發無上正真道意,放棄王位,行作沙門,號曰法藏,向世自在王佛請法,法藏向世自在王佛,發四十八願,法藏勇猛精進,法藏成佛,號阿彌陀,阿彌陀佛成佛以來,今已十劫久,往生極樂世界的眾生,皆阿鞞跋致,地位如等覺菩薩,皆是阿彌陀佛佛力仗持,能讓自己與更多的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是回報佛恩,回報父母恩,回報師恩,回報國家恩,回報四重恩,凡有氣息的,皆須反省規劃,有信有願有行,方是真正的修行人,做好榜樣給世人學習。

方法:以我而言,每日吃素食,閒話少說,不去娛樂場所,不與別人套交情,做事情先想後果,隨緣幫助有困難的人,每日量力唸南無阿彌陀佛,我不求長壽富貴,我只求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心念行為愈清純,臨終往生愈容易。

工具:肉體只是一個工具,最終會敗壞,陽死陰現,任您心計用盡,不能擺脫其惡行,動物的相互食啖,人類的相互貪損,種種惡受苦受,提醒自己做借鏡,常常提醒自己要遠離不犯,各人因果各自受,每一個人都有各自業因果報,六道輪迴的眾生,有各自業因果報,總言生死輪迴受,這是鐵律不變。

宗教:所有的宗教,其目的是教育,有太多數的人誤會,當作迷信崇拜,不會從己身口意修改,只會說不會落實。佛教是教育,儒教是教育,道教是教育,基督教是教育,回教是教育。一個孩子在十八歲以前,皆是父母親的責任,胎教身教是很重要的,俗語言:三歲看八十歲,無欲品自高,道高龍虎伏。靈魂是永不滅的,罪重無間地獄罪多功少三惡道罪少功多三善道有德有功淨土道,宗教教育的深淺,顯現處境不同,您要如何聞思修證?...

福與慧:修慧不修福常受貧苦,修福不修慧常受畜身。慧主福佐圓滿如佛陀,您為慾望貪享,侵損自家良心道德,侵損廣大有情,昧心造惡行,不懼黃泉路,須知由明入明,由闇入闇。早修行早償還早自在,晚修行晚償還晚自在,六道輪迴的眾生如剝開的西瓜,必有缺陷致輪迴無止,唯己改己缺失,勿攀人情緣,免一錯再錯,方有光明的來臨。

觀心自照:我沒權要求任何一個人,只能責我不去造罪。心念若善,所做的行為必善,心念若惡,所做的行為必惡,人類與動物的一舉一動,我當做一面鏡子,提醒檢視我自己有沒有犯之,心念至善可以使自己早成佛道,人人心念至善可以使地球變化成西方極樂世界我是一個惡人,我不能時時中節,是我生死輪迴的主因,請問您要如何做?...

解釋 (淨業三福)愛敬孝養父母,誠意事奉師長,慈心不殺不食動物,知行十善業,受持三歸,具足眾戒不失,言行舉止有威儀,不犯因果謂之深信因果,常讀誦大乘經典,明白其經意而用於生活和工作,隨緣導勸進行者,習五倫八德,明白八正道用於生活和工作,不緊不鬆,常存初心,成道有餘,願所有進行者,皆能有願有信有行。

共同生存:想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皆是別人辛苦付出,要抱持著感恩惜福,善待每一個人類,善待每一隻動物,別人也是有護法神,別人也是有祖先,不准許您欺負之,勸您常親近正人君子,因為善者歸善道,惡者歸惡處。

念謂今心:今心念上帝,今心念佛,每一小時皆是今心,每一秒皆是今心,每一毫秒皆是今心,時時刻刻皆表裏如一,若只口誦仍落輪迴,勿盼未來,今心有慈悲,今心有大愛,今心有仁慈,表裏如一必是隨您心願,善用今身是智慧人,惡用今身是愚痴人,大道本平凡,迷人自區分。您若不斷惡修善,何憑脫輪迴。

無薪休假(被迫休假 沒錢領):中華民國的政府官員讚同無薪休假,殊不知人人皆需金錢來維持生活,雇主老闆沒道義,不視勞工的基本生存,因政府官員領有穩定優渥的俸祿,現今雖短暫沒受到貧苦,卻種下嚴重失策貧苦地獄因,俟其壽終押入諸地獄受罪刑,再投胎於畜牲身,償還所造惡策。請您想想看:台灣將近有 1500萬人受到貧苦,這麼大怨恨反回政府官員身上,反回雇主老闆身上,現世當然必受重症折磨死,天地雖大卻疏而不漏,地獄是惡行者的懲居地,天堂是善行者的暫居地,淨土是真行者的恆修地,一真法界是永恆不變地。

風水地理:風水暗藏因果,心私之人學風水無益,最好的風水是西方極樂世界淨土,祂永存不變,而地球的風水地理極易變動,群心若向惡,顯示沙漠地,顯示颱風暴風洪水,顯示暴熱暴冷,由此可知群心極善,地球必能宛如極樂淨土,群心極劣,地球必是提早毁滅。先不論別人的心善心惡,要先檢點自己心口身,各自行為反自受不變定理

災劫形成:貪求心招感水災瞋恨心招感火災愚痴心招感風災心不平招感地震心陰招感劇冷心漠招感旱災食肉招感殺業戰爭財富珠寶招感地獄享受招感貧困驕傲招感失敗,想想您自己要如何做?...

形相名號:基督教十字架佛教釋迦牟尼佛字,道教三清道祖聖號,儒教孔子,其形相名號是教導人要向善斷惡,回歸真如,形相名號是教育,絕不是盲目崇拜,一切的宗教法門不離八德,一切的宗教法門不離八正道

阿彌陀佛於世自在王佛時作大國王,聞佛說法,心懷悅豫,尋發道意,棄國捐王,作沙門行,號曰法藏,於世自在王佛前發四十八願,以此廣大願行,成就如是功德莊嚴的極樂世界 (願願皆本願,皆不能獨自分離,憶佛念佛學佛成佛) 第一願:設我得佛,國有地獄、餓鬼、畜生者,不取正覺。 第二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壽終之後,復更三惡道者,不取正覺。第三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悉真金色者,不取正覺。第四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形色不同,有好醜者,不取正覺。第五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識宿命,下至知百千億那由他諸劫事者,不取正覺。第六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得天眼,下至見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第七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得天耳,下至聞百千億那由他諸佛所說,不悉受持者,不取正覺。第八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得見他心智,下至知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中眾生心念者,不取正覺。第九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得神足,於一念頃,下至不能超過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第十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若起想念、貪計身者,不取正覺。第十一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住定聚,必至滅度者,不取正覺。第十二願:設我得佛,光明有能限量,下至不照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第十三願:設我得佛,壽命有能限量,下至百千億那由他劫者,不取正覺。第十四願:設我得佛,國中聲聞,有能計量,乃至三千大千世界眾生,悉成緣覺,於百千劫,悉共計校,知其數者,不取正覺。第十五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壽命無能限量。除其本願,修短自在。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乃至聞有不善名者,不取正覺。第十七願:設我得佛,十方世界無量諸佛,不悉咨嗟稱我名者,不取正覺。第十八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至心信樂,欲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惟除五逆,誹謗正法。第十九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發菩提心,修諸功德,至心發願,欲生我國,臨壽終時,假令不與大眾圍繞現其人前者,不取正覺。第二十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聞我名號,繫念我國,植眾德本,至心迴向,欲生我國,不果遂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一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不悉成滿三十二大人相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二願:設我得佛,他方佛土諸菩薩眾,來生我國,究竟必至一生補處,除其本願,自在所化。為眾生故,被宏誓鎧。積累德本,度脫一切。遊諸佛國,修菩薩行。供養十方諸佛如來。開化恆沙無量眾生。使立無上正真之道,超出常倫諸地之行,現前有修習普賢之德。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三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承佛神力,供養諸佛,一食之頃,不能遍至無數無量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第二十四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在諸佛前,現其德本,諸所求欲供養之具,若不如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五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不能演說一切智者,不取正覺。第二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不得金剛那羅延身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七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一切萬物,嚴淨光麗,形色殊特,窮微極妙,無能稱量。其諸眾生,乃至逮得天眼,有能明了辯其名數者,不取正覺。第二十八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乃至少功德者,不能知見其道場樹,無量光色,高四百萬里者,不取正覺。第二十九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若受讀經法、諷誦持說,而不得辯才智慧者,不取正覺。第三十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智慧辯才,若可限量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一願:設我得佛,國土清淨,皆悉照見十方一切無量無數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猶如明鏡,睹其面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二願:設我得佛,自地以上,至於虛空,宮殿、樓觀、池流、華樹,國土所有一切萬物,皆以無量雜寶、百千種香,而共合成,嚴飾奇妙,超諸人天。其香普薰十方世界,菩薩聞者,皆修佛行,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三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眾生之類,蒙我光明觸其身者,身心柔軟,超過天人。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三十四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眾生之類,聞我名字,不得菩薩無生法忍,諸深總持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五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其有女人,聞我名字,歡喜信樂,發菩提心,厭惡女身,壽終之後,復為女像者,不取正覺。第三十六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諸菩薩眾,聞我名字,壽終之後,常修梵行,至成佛道。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七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諸天人民,聞我名字,五體投地,稽首作禮,歡喜信樂,修菩薩行,諸天世人,莫不致敬。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三十八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欲得衣服,隨念即至,如佛所讚應法妙服,自然在身;若有裁縫、擣染、浣濯者,不取正覺。第三十九願:設我得佛,國中天人,所受快樂,不如漏盡比丘者,不取正覺。第四十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隨意欲見十方無量嚴淨佛土,應時如願,於寶樹中皆悉照見,猶如明鏡,睹其面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一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至於得佛,諸根缺陋,不具足者,不取正覺。第四十二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皆悉逮得清淨解脫三昧,住是三昧,一發意頃,供養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尊,而不失定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三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壽終之後,生尊貴家。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四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歡喜踴躍,修菩薩行,具足德本。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五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皆悉逮得普等三昧,住是三昧,至於成佛,常見無量不可思議一切諸佛。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隨其志願所欲聞法,自然得聞。若不爾者,不取正覺。第四十七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不即得至不退轉者,不取正覺。第四十八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不即得至第一、第二、第三法忍,於諸佛法,不能即得不退轉者,不取正覺。

  

 

迴向:
願此善施迴向一切法界,迴向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總願成佛道,隨緣變化大威神力,廣度輪迴眾生。

      

             

 

題詩:生死輾轉苦苦苦,爭權奪利塗塗塗,一失人身哭哭哭,各歸善惡途途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3,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