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36:51|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明 汽車構造:知門 不能離(六道輪迴)苦,行門 必依賴 知門,教導 所有眾生;(您的生死輪迴)由您自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形世界安排有形世界銀河系譬喻遊戲場所星球譬喻遊戲場所地球譬喻遊戲場所道路標誌號誌譬喻孝悌禮義忠信廉恥行駛道路譬喻修行 修道閻羅王法官城隍爺譬喻警察局 分局長土地公譬喻派出所 所長製造車輛的公司譬喻父精 母血車輛修車廠譬喻各個宗教的教導處車輛維修人員譬喻各個宗教的辦事人員轎車貨車客車卡車聯結車譬諭白人黑人黃人紅人衛星導航系統譬喻感應道交無線電譬喻心念坐在車內的駕駛人譬喻靈魂鑰匙孔譬喻玄關竅鑰匙譬喻明師一指電瓶譬喻壽命雨刷譬喻分析狀況方向盤譬喻發願與迴向車燈譬喻智慧方向燈譬喻眼睛後照鏡譬喻耳朵車骨架譬喻骨頭車門譬諭選擇宗教 需 一門深入薰修車蓋譬喻頭骨蓋引擎譬喻心臟輪胎鋼圈譬喻 電線譬喻經與血管車板金譬喻皮膚空氣濾淨器譬喻肺部排氣管譬喻肛門機油譬喻食物刹車線譬喻戒律加油線譬喻精進譬喻懺悔汽油譬喻功德與福德喇叭譬喻傳道 授業 解惑齒輪 鍊條譬喻真心一句一句 念佛號車置物箱譬喻存置行為 善惡紀錄車輛行駛譬喻做人做事車輛的好壞譬喻富貴人 貧窮人 殘障人太空梭 飛機 船隻 汽車 機車 腳踏車譬喻六道輪迴身天道 人道 阿修羅道 畜牲道 餓鬼道 地獄道

(結論):車壞了 可以換車肉體死了 就要被算總帳

(發願)願我從今世當下直至無窮無盡的未來時間我不與所有眾生諦結諸私因緣我不與所有眾生承諾諸私行我不與所有眾生造諸共業我不參與 受諸共業苦我發願只與所有眾生諦結一真之道緣直至所有眾生 永離 污與淨 為止我發願完畢

(迴向):我願以此善施 迴向法界速成無上 圓滿佛道果隨緣以 無礙變化神力 廣度眾生直至 所有眾生 永離 污與淨 為止我迴向完畢(肉體死亡,靈魂離軀,開刀房內 真實拍攝到)

請複製《南無 天元太保 阿彌陀佛》影像語法: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y1IXsscUj7A&h&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題詩:無形安排諸有形,遊戲場所皆苦驚,知行合一警驚醒,永居大羅無極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