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5:05: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每篇報台文章都是在家裡寫的,
今天,混進了你的研究室,
這裡好安靜,感覺被關在塔裡,
讓我,也想靜一靜,
就來寫寫字整理最近的心情。

這個暑假,最後一個暑假。

常聽別人說「那年夏天,我們…」,
過去我的每年夏天都必須在球場跟補習班來回穿梭…
所以我不幹了,
暑假一開始就離開這裡去散心,感受不一樣的文化,
回來之後誰約我幾乎來者不拒,
不停的吃飯、玩樂,.
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但是心裡其實有一個東西懸著,
我知道我該開始決定寫作的方向,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方向。
或許沒有很努力,
或許我根本不想努力吧。

然後兒女私情一堆有的沒有事也來煩心,
好無力,
很想念那個工作起來可以六親不認的我,
我真的很想認真了。

近二個月以來都好懶散,
才發現人一旦開始怠墯,
就很難再站起來,
所以我想知道,
該怎麼努力?才能找回那個努力認真的我…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