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0:08:0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被忽略。
原來,被忽略的感覺這麼難受。

我似乎沒有很踏實的被忽略過,
一直以為受到注意是理所當然的,
這麼說話好像有點囂張,但我不想作假。

今天因為再度被忽略讓我懂了,
有好人緣的朋友會讓自己被丟在一邊,
我難過之餘忽然想起,
那過去你們口中的我的好人緣,
是不是也在不自覺中傷害了我的朋友?

可能我的朋友被忽略後不會有受傷的感覺,
那我為什麼有?
是因為我太敏感?心思太細?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這種小小細細的個性,
直到最近常被提醒:「詩岑的心思好細膩啊~」
才發現自己有這樣的特質,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想太多的我不好嗎?
什麼都不想的你就真的比較好嗎?

這樣的情緒一會就好了,
只是我不想再壓抑自己,
總是告訴自己等平靜些再來寫報台,
免得用字太過情緒化,
結果時間一過,就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so...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