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29:0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其實我不喜歡這個字眼,
愛,太沈重,
所以我始終不去正視這個字的魔力,
但是最近…太刺激。

我很高興朋友們願意跟我分享心事,
但不約而同最近大家的心事都跟愛有關,
而且,都不快樂…

A放棄了自己愛的人,
B跟愛的人分手了,
C愛的人沒勇氣愛他,
D跟一個她似乎愛的人在一起了,
對於我這個覺得「愛」很有壓力的人,
忽然,有種心頭好重的感覺。

為什麼所有的事跟愛扯上關係就變得好難解釋,
擅長給建議的我亂了方寸沒了原則,
我知道你們的心情好甜,好亂,又好苦,
很妙的是,
在你們告訴我之後,
我好像也跟著一起淌這趟渾水了,
我也跟著好甜,好亂,好苦…

當然我絕不是怪你,
而是我難過看到你不快樂,
一直都希望你們幸福的我承受不了你們痛苦,
我愛你們,真的,
沒有他/她的愛,
你還有好朋友,包括我…

我想,唯一沒有壓力的愛就是友情吧,
所以,如果你覺得愛來愛去的很煩很亂,
就把你們的愛分給朋友吧,
當然,還是包括我^^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