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6:14:45| 人氣5,9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熱,喝安迪湯怕上火,那喝甚麼來提升免疫力?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m 說:

Eddy 說:
hi hi
m 說:
我氣色好像有變好
Eddy 說:
這是一定的
m 說:
騎腳踏車真的不錯
m 說:
ㄟ 我問你喝ˊph 9.0 的水 會影響睡眠嗎
Eddy 說:
不知耶  沒概念
m 說:
跟茶一樣 都是鹼性的
Eddy 說:
對它我完全沒概念
m 說:
現在很熱不適合 安迪湯
m 說:
我想到了 如果是 搖頭..得hiv 的
m 說:
一開始並不適合 安迪湯
m 說:
因為太熱了
Eddy 說:
吃靈芝 或西洋蔘
Eddy 說:
因為  它們兩個都屬涼性
m 說:
我現在煮 雪蓮+白木耳
Eddy 說:
太好了
m 說:
雪蓮 跟白木耳 好像是絕配
Eddy 說:
銀耳富多醣體 可提升免疫力
Eddy 說:
當然啊
m 說:
但是沒冰 起來 很快就壞了
Eddy 說:
夏天是這樣沒錯
Eddy 說:
意仁  也非常好
Eddy 說:
可以增加免疫力
m 說:
薏仁粥 我家樓下有賣 30元
Eddy 說:
加點綠豆一起煮 可當正餐吃
Eddy 說:
又可退火
Eddy 說:
自己用電鍋煮
Eddy 說:
一次可煮一堆
Eddy 說:
又便宜
m 說:
我有 紅豆 綠豆 薏仁 ....混合的
Eddy 說:
太好了
m 說:
但是每次都吃不完 到掉
Eddy 說:
放進電鍋煮吧
Eddy 說:
那就自己想辦法  煮出屬於自己的份量吧
Eddy 說:
嘗試錯誤學習模式
Eddy 說:
我一再強調的
m 說:
應該是煮好 冷了就要放冰箱吧
m 說:
這種天氣 沒冰就會壞ㄉ
Eddy 說:
有錢的話  到蔘藥行買西洋蔘
Eddy 說:
一天泡個兩三片連湯帶蔘片吃掉
Eddy 說:
也不錯
Eddy 說:
記得是西洋蔘 萬一買到高麗蔘就不妙
Eddy 說:
前者涼性  後者溫性  所以前者滋陰 後者上火
m 說:
高麗蔘 適合 寒流來的時候吃
m 說:
我有再吃承燕的東西
m 說:
裡面就很多 菊花 甘草 人蔘
m 說:
花粉
m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ewhiver1069/3/1312102841/20090216134938/
Eddy 說:
承燕的 以前一位朋友介紹我過
Eddy 說:
我知
m 說:
有人光喝綠茶 綠茶素就有用
Eddy 說:
是有聽說
m 說:
我在想說 如果有人
Eddy 說:
不過案例不多
m 說:
本身免疫系統過強
m 說:
得愛滋 反而是好事
m 說:
剛好平衡
Eddy 說:
也許吧
m 說:
有人驗出來cd4 2000多的
Eddy 說:
有一位
Eddy 說:
目前為止 我聽過一位
Eddy 說:
只一位
m 說:
但是 吃藥的我也調查過
m 說:
光吃藥 cd4...上升也是很慢
m 說:
上升100 點要 3個月吧
Eddy 說:

m 說:
我朋友 從80幾到 100 多也是吃3個月
m 說:
所以 藥也沒有想像中神奇
m 說:
最多就是讓你到cd4 500-600
Eddy 說:
有位小姐 吃兩年了 cd4一直沒超越 100 過
m 說:
病毒量 測不到
m 說:
我覺得她應該是 沒在運動吧
Eddy 說:
雞尾酒沒辦法提升免疫力 它只是幫助你殺掉病毒
m 說:
有沒有運動真的差很多
Eddy 說:
主要還是靠營養 睡眠休息 運動
Eddy 說:
來提升免疫力
m 說:
我早上起來就是做 氣功
m 說:
下午或晚上 騎腳踏車
Eddy 說:
當然 我們多了保健食品及中藥材
m 說:
我以前都沒有這樣積極運動過
m 說:
有時間就去游泳
Eddy 說:
對了  你上回數據多少  下回何時再驗?
m 說:
醫生 護士 好像都會跟你說 沒效吧
m 說:
我懷疑 她們跟藥廠勾結
m 說:
3月 200 4月 205
m 說:
下次7月
Eddy 說:
西醫會告訴你除綜合維他命外 其他沒效
m 說:
糖尿病 高血壓 也是要吃 一輩子
m 說:
而且很多都吃到洗腎
m 說:
如果要洗腎 那還不如死了算了
Eddy 說:
我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也會這樣懷疑
Eddy 說:
常期吃雞尾酒 肝腎 血壓 血脂都容易出問題
m 說:
應該說是 依他們的 專業只懂得 開藥
m 說:
這也不能怪他們 很多東西 是沒學的
Eddy 說:
祈寬就出問題了 還有澎湖小弟
Eddy 說:
他們很有名
m 說:
我有一個問題是
Eddy 說:
吃藥好多年了
m 說:
現在台灣引進4大類
m 說:
這表示是不是
m 說:
有4次換藥的機會?
m 說:
我之前還玩的蠻瘋的
Eddy 說:
我沒吃藥  所以用藥概念幾乎零 所以我不懂這個問題
m 說:
我是怕感染到 抗藥性的病毒
m 說:
現在約砲都不太約了
Eddy 說:
也是啦
m 說:
我發現還蠻多人約無套的
Eddy 說:
真的啊
sam 說:
光南非 就有550萬人了
m 說:
http://www.arkoflove.cn/bbs/redirect.php?tid=283&goto=lastpost
m 說:
但是最近有好幾個在追我
Eddy 說:
不過  畢竟你現在的數據
m 說:
我不知道要怎跟他們說
m 說:
很難開口
Eddy 說:
讓你很有可能需要服藥
m 說:
甜菜根 你可以參考一下
Eddy 說:
真的要小心再度感染  沒錯啦
m 說:
我自己吃 精神都很好
Eddy 說:
有聽說  甜菜根的功用
m 說:
甜菜根、菠菜、大蒜和橄榄油 提升CD4

m 說:
這個就是南非人發明的
m 說:
另外一个病人采用这种食疗办法后,两个月内体内CD4的数量由55上升到134。
Eddy 說:
嗯 有空來試試
m 說:
我是覺得跟莖類的 食物 好像都會提升免疫力
m 說:
紅蘿蔔也是
Eddy 說:
每次和你聊完 都覺得你比我專業
m 說:
我是 心急 所以會搜尋很多文章
Eddy 說:
不錯的資料啦 謝謝
m 說:
蘆薈汁 也有用
Eddy 說:

m 說:
google 真的很好用
Eddy 說:
真的  沒錯
Eddy 說:
對了 你的病毒
Eddy 說:
都在甚麼範圍啊
Eddy 說:
數據多少啊
m 說:
1萬
Eddy 說:
一開始多少
m 說:
我從2007年就一直 吃藍藻
m 說:
只有驗一次1萬
m 說:
我現在做菜都會放大蒜
m 說:
希望3個月 能從cd4 200 變成 cd4 300
m 說:
就很厲害了
Eddy 說:
是啊  希望你七月的數據有到300
m 說:
http://flowers.hunternet.com.tw/archive/index.php/t-11106.html
m 說:
其實也是有醫生 會建議 食物療法的
m 說:
我是很怕我的cd4繼續停留在 200
Eddy 說:
昨天 一位也是高雄的朋友
m 說:
重點是 生的水果是最有效 預防感冒的
m 說:
因為有維他命c
Eddy 說:
驗出病毒 一萬 以下  cd4 488
m 說:
我們這種病患 小感冒也是會致命的
Eddy 說:
問醫生可以看中醫
Eddy 說:
或吃靈芝
m 說:
那是剛得沒多久ㄅ
Eddy 說:
醫生說可
m 說:
醫生也是跟我說 營養品都可以吃
m 說:
但是沒保證效果
Eddy 說:
等一等  他部落格  給你看
m 說:
我是想說我要不要唸 空中大學算了
m 說:
普通大學人那麼多 要是被傳染
m 說:
流感 不就掛了
Eddy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0134076
Eddy 說:
cd4  200 以上
Eddy 說:
應該還好啦
m 說:
最近想買蘆薈汁
m 說:
網路上是說 跟愛滋的藥AZT 效果近似
Eddy 說:
是喔
m 說:
今天太陽好大
m 說:
適合去游泳
m 說:
有個帥哥約我下午游泳耶
m 說:
蘆薈膠凝體由acemannan制成,是複雜碳水化合物擁有免疫刺激和抗病毒物產。 因为它禁止HIV-1的再生產, acemannan在蘆薈顯示了抗病毒活動反對HIV-1。 也发现蘆薈膠凝體 ...
m 說:
在蘆薈的抗病毒功能中,抗HIV一1的效果最受關注。在Pulse和uhlig〔州作的臨床研究中,蘆薈膠被用作一種營養補充劑用在愛滋病病人身上,結果十分有益, ...
m 說:
2005年8月27日 ... 如靈芝、白槲寄生提取物、薑黃素、甘草甜素、蘆薈多醣、天花粉蛋白等具有抑制HIV的活性,包括抑制逆轉錄酶、抑制蛋白酶,以及乾擾病毒進入細胞等作用 ...
m 說:
至21世紀初,據聯合國衛生署官員統計,全球大約有3400萬人感染HIV病毒, ... 血根草、貓爪草、松果菊、槲寄生、野茶油、美洲木藍、蘆薈、螺旋藻等),用于治療
HIV病人 ...
m 說:
蘆薈屬冷 這種天氣喝剛好

 

........................................................................................................................................................................

Eddy 說:
我問你喔
m 說:
?
Eddy 說:
當初你的cd4那麼低
Eddy 說:
醫師沒叫你吃藥嗎
m 說:
他是建議我吃藥
Eddy 說:
了解
Eddy 說:
另外啊 你之所以不想開始吃藥  是有受我部落格影響嗎
Eddy 說:
還是那時之前 你也不曉得我的部落格
Eddy 說:
我只是很好奇 想知道而已
m 說:
我還不知道cd4 就有看到你的部落隔了
m 說:
因為 350~200 是建議吃要
Eddy 說:
了解
m 說:
低於200 是一定要吃
Eddy 說:
模糊地帶
Eddy 說:
可吃可不吃
m 說:
所以 我想說掙扎3個月看看

m 說:
我覺得最有效應該是運動吧
Eddy 說:
所以 我可以這麼說嗎  你那時還不想吃 是因為看過我的部落格
Eddy 說:
所以想先拼看看
Eddy 說:
可以這樣講嗎
m 說:
算是有關係 不過我自己也不想吃要
Eddy 說:
了解
Eddy 說:
你這張照片  的確看起來氣色好得很
m 說:
我是比較好奇70萬 變沒有的
m 說:
但是這很難說 我都蠻晚睡的
Eddy 說:
是啊
Eddy 說:
可惜  他失聯了
Eddy 說:
如果再配合早睡
Eddy 說:
我想你成績會更好吧
m 說:
我有預感甜菜跟應該會有效吧
m 說:
他的湯就是紅的 感覺就是很補
m 說:
綠茶也應該有效
m 說: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Eddy 說:
我在電視健康節目  有看過來賓推薦甜菜根
m 說:
那是因為有人出一本書
m 說:
所以大賣
Eddy 說:
綠茶  我以前喝很凶
Eddy 說:
但我的中醫師 一再強調叫我不要喝
m 說:
我覺得我喝多了 會心悸
Eddy 說:
所以我改喝一些 熟茶
Eddy 說:
紅茶
Eddy 說:
而且 我深信 茶會解除藥效 沖淡啦 
Eddy 說:
尤其生茶  綠茶
Eddy 說:
反正  能提升免疫力的東西很多
Eddy 說:
不缺綠茶一樣
m 說:
我是想買蘆薈
m 說:
大蒜精 我有再吃 而且是黑蒜
Eddy 說:

Eddy 說:
實驗精神很強 很好
m 說:
丞燕 有紐益特 5種孤類 很貴
m 說:
我吃ㄧ個月 效果還好
m 說:
我是懷疑 是否 玩藥 玩到免疫系統壞掉
m 說:
這樣就算吃太多也無效了
m 說:
也就是身體組織 累積太多 e k 的毒素
Eddy 說:
沒壞掉
Eddy 說:
但是要修補變得比較吃力
m 說:
的確
m 說:
我朋友從80 幾到 100 多也是3個月
Eddy 說:
不然  你年齡輕
m 說:
而且他有吃藥
Eddy 說:
照理說 要修補免疫力蠻容易的
Eddy 說:
可惜 你把自身免疫力弄得有點 嗯 差吧
m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ddytpe/3/1312990724/20090604165402/
m 說:
你覺得我有可能像這樣媽
Eddy 說:
我覺得  每個人 基礎都不一樣
Eddy 說:
他年齡大  但是他未感染前 開始重視保養
m 說:
不管了 反正沒低於200 我誓死也不吃藥
m 說:
因為我有吸毒 而且用很大
Eddy 說:

m 說:
應該是說先把毒素排出去 才會升吧
m 說:
所以我都狂吃水果
Eddy 說:
我又要去忙了
Eddy 說:
不好意思
Eddy 說:
有空再聊
m 說:
而且美國有實驗 番石柳 是唯一可以阻止HIV 再生的
m 說:
水果
m 說:
再見
Eddy 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健康樂活」

台長: Eddy
人氣(5,9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迪湯 |
此分類上一篇:安迪湯合併靈 芝一起服用,可以嗎?

平安
......中醫認為,五臟六腑都有火,正常的火是生命動力的來源,當受到內火(喜怒哀樂的情緒變化)或外火(風暑濕熱等環境變化)侵擊時,所導致的生理機能失調現象,即謂之「火氣」。

人們從事養生時,通常只注意生理方面的調養,情緒養生經常被忽略。其實,人在溽暑時節,更容易無端升起的煩躁而亂發脾氣,內火攻心、情緒失衡。如何降低心火,讓情緒穩定下來,格外重要。 【6招管理好情緒】..........



全文在:

夏日的情緒養生六招

http://enews.url.com.tw/enews/23411
2009-06-09 18:01:28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09-06-09 19:03:21
Elvis
賀寶芙的『濃縮蘆薈汁』對我們也有幫助嗎?

我媽都叫我一天喝掉一瓶不加白開水.就喝原汁
我臉上當場冒三條線.想說那一瓶那麼貴.外面
有在保養身體的人喝的也不是原汁都是加很多水的
不然.成本那麼貴.他們賺什麼!
2009-06-10 14:47:27
版主回應
我對蘆薈沒概念
2009-06-10 15:03:09
湛藍
請問一下,一般外面喝的十全補湯(用全酒下去燉雞湯)適合喝嗎?我的重點是用『全酒』適合嗎還是要半酒水就好?
因為我家都習慣喝這帖...
2011-03-01 18:33:16
版主回應
你的問題我實在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中醫講究陰陽平衡

這麼說 你體質若屬陰 那就吃點陽性的東西 如 高麗參 黃耆 紅棗 當歸 .......

若屬陽 那就涼性的東西 如東洋參 或西洋參 靈芝 蓮子之類

我不知十全大補湯的屬性 更不知你體質為甚麼

建議你找個中醫師 就說你去調體質 然後問他這個問題

中醫把把你的脈 大概就知你體質屬性了
2011-03-03 10:45:00
湛藍
恩,我懂了!
收到!謝謝喔
2011-03-03 22:45:57
凱凱
HI 可以跟你要msn嗎 我也是病友想跟你聊聊養生的
直接給你我的好了 你在加我ㄅ
milk1470@hotmail.com
2011-05-29 22:54:56
版主回應
eddytpe@hotmail.com
2011-06-04 20:28:46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4 23:0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