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0:54:14| 人氣2,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一位未感染者的談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ddy 說:
你是?
阿強 說:
我叫scott
Eddy 說:
感染者嗎?
阿強 說:
有看到你的blog介紹安迪湯
 阿強 說:
不是感染者
Eddy 說:
那很好
Eddy 說:
有養生觀念
阿強 說:
感覺很棒
Eddy 說:
提升 體力 ,免疫力, 記億力,性能力.................等等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而且會比較年輕不易老化
Eddy 說:
喝多久了啊
 阿強說:
我看到你的blog後,公司就準備了中藥煎鍋,每天早上泡來喝
 阿強說:
喝了一個月囉
阿強 說:
之前身體很虛
Eddy 說:
真的很好
Eddy 說:
有感覺嗎?
阿強 說:
現在喝一個月好很多耶
Eddy 說:
比較不累
阿強 說:
身體感覺比較有精神
Eddy 說:
比方說
Eddy 說:

阿強 說:
對,這很明顯喔
Eddy 說:
體力變好
Eddy 說:
比較不會感冒
Eddy 說:
是嗎?
Eddy 說:
冬天比較不怕冷, 會嗎?
阿強 說:
會,體質會比較溫熱
Eddy 說:
手腳較熱
 阿強說:
以前很怕冷的
Eddy 說:
恭喜你
Eddy 說:
性能力呢? 嘿嘿
阿強 說:
謝謝~我還蠻幸運能夠看到你的網頁
阿強 說:
這也很明顯
Eddy 說:
比較旺了 ,是嗎?
阿強 說:
就是勃起的頻率變高了
Eddy 說:
那沒錯
阿強 說:
你這樣說我才覺得真的有效耶
Eddy 說:
精力更旺盛
 阿強說:
性慾、體力都變好
Eddy 說:
搞不好記憶力也變好
 阿強說:
我們公司見我每天都在泡,目前有五、六位同事也一起喝了,他們也是覺得精神變很好
Eddy 說:
食欲應該也變好
阿強 說: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明顯的
阿強 說:
就是排便
Eddy 說:
是啊
Eddy 說:
安迪湯培本固元
 阿強說:
之前都不是很正常,二天一次,現在變成固定每天早上
Eddy 說:
會把你身體的組織細胞變好
Eddy 說:
如循環組織 (氣血活洛變不怕冷)
Eddy 說:
腎功能變強 (性能力及體力變好)
阿強 說:
有熬夜習慣,如果沒有,應該效果會更好
 阿強說:
真是全面性的調整
Eddy 說:
排洩能力變好
Eddy 說:
回春還少啊
Eddy 說:
我文章有提到, 你有看到那篇嗎?
阿強 說:
你的文章幾乎每篇我都看過囉!
Eddy 說:

P.S:這位朋友的安迪湯是紅棗,枸杞,黨蔘,杜仲,何首烏,刺五加

台長: Eddy
人氣(2,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迪湯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買 隨便煮隨便喝 (有關安迪湯)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時不能喝安迪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