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20:27:5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活著是為了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012一心團契年(12/16)

•    約十七20~26
17: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17: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17:24 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17:25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17: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17:20 「我不但為他們祈求,也為那些因接受他們的信息而信我的人祈求。
17:21 願他們都合而為一。父親哪,願他們在我們的生命裏;正如你在我生命裏,我在你生命裏一樣。願他們都合而為一,為要使世人信我是你所差遣的。
17:22 你給我的榮耀,我也給了他們,為要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的生命裏,而你在我的生命裏,為要使他們完全合一,好讓世人知道你差遣我,也知道你愛他們,像你愛我一樣。
17:24 「父親哪,你已經把他們賜給我;我在哪裏,願他們也跟我同在那裏,為要使他們看見你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在創世之前,你已經愛我了
17:25 公義的父親哪,世人不認識你,但我認識你。這些人知道你差遣了我
17:26 我已經把你顯明給他們;我將繼續這樣做,為要使你對我的愛能生長在他們的生命裏,我也在他們的生命裏」

•    52天團契人生的學習
•    寫一份聖旨
–    我一生要為榮要主而活
–    詩歌:盛曉玫<我一生>

•    找一顆石頭寫上<恩典>
–    立石為記

•    耶穌離別前的殷殷囑咐
•    賜下新命令要我們彼此相愛
•    宣佈祂是真理、道路、生命
•    應許賜下聖靈
•    與他相連結,如葡萄枝與樹連結
•    應許我們要作更大事
•    應許我們求就必得著
•    為我們禱告

•    離別的禱告,為教會合一的代求
•    為信徒合一以向世人見證(20-23)
–    今昔信徒主裡合一
–    在<父與子>的合一中<合一>
–    因有<耶穌得的榮耀>而合一
•    為教會看見耶穌的榮耀(24-26)
–    合一/認識神/差遣/榮耀/愛(1-5)

•    我們要竭力合一
•    合一的標準~父子的合一
•    合一的果效~見證耶穌的工作
•    合一的途徑~在基督裡
•    合一的秘訣~得著<基督的榮耀>

•    得著基督的榮耀~約十七1-10~
•    耶穌藉著完成神交托的事來榮耀神
•    耶穌藉著父神給的權柄與能力來完成託付
•    耶穌藉著信徒<認識神>而得榮耀
•    得著基督的榮耀~在基督裡經歷及體會
–    捨己/復活/得生命/得榮耀

•    一生的堅持,為美好的團契而活
•    與上帝團契~真實面對上帝
•    與自己團契~接納自己
•    與家人團契~「愛」家人
•    與教會團契~「歸屬」於一心教會
•    與小組團契~真誠.敞開的「分享」
•    與同工同服事的團契~彼此尊重
•    與未信朋友建立「準團契」關係~「親密」的團契       

•    結語
•    真實、接納、愛、歸屬、分享、尊重、親密的團契生命
•    合一/認識神/差遣/榮耀/愛(1-5)

•    我一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XEfQXJE4

我在主面前拍拍手,主面前跳跳舞,
在主面前唱一首歡樂的歌,
因耶穌愛我我知道,
耶穌愛我不改變,耶穌愛我哈利路亞。
我一生要讚美主,我一生要事奉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高舉主,我一生要跟隨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要讚美主讚美主,我要全心全意來讚美主,
我要讚美主讚美主,我要一生一世來讚美主。

台長: 一心聖教會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主日講章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信息分享:「聖誕老公公的心願」
此分類上一篇:親密的團契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