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01:12:06|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響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一心團契年(7/29)

啟示錄十九1-8
19:1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 神!
19:2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19:3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19:4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 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19: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 神!
19: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 神、全能者作王了。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19: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19:1 這以後,我聽見有大聲音,好像天上有一大群人在呼喊:「哈利路亞,讚美上主!救恩、榮耀、權能都是從我們的上帝來的!
19:2 他的審判是真實公義的!因為他審判了那以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懲罰了她殺害上帝僕人的罪。」
19:3 他們又一次呼喊:「哈利路亞,讚美上主!焚燒那大城的煙不斷地往上冒,永不停止!」
19:4 於是,二十四個長老和四個活物俯伏敬拜那坐在寶座上的上帝,說:「阿們!哈利路亞!」
19:5 接著,有聲音從寶座發出,說:「所有上帝的僕人,凡敬畏他的,不論尊貴卑微,都要讚美我們的上主!」
19:6 我又聽見好像是一大群人的聲音,像大瀑布和雷轟的響聲,說:「哈利路亞,讚美上主!因為我們的主─全能的上帝作王了!
19:7 我們要歡呼快樂,頌讚他的偉大!因為羔羊的婚期到了;他的新娘準備好了。
19:8 上帝已經賜給她潔白光亮的麻紗衣裳。」(麻紗衣裳是指上帝子民的義行。)

引言:禱告交響曲
個人的禱告~密室的禱告
會眾同心合意的禱告
五旬節馬可樓上的禱告
如交響樂團的演奏.大合唱:各有特長,一起合奏à豐富美妙的樂章
琴與金香爐的禱告就是交響式的禱告
詩歌敬拜與懇切代求的交響
眾天使與眾聖徒的交響

交響的頌讚
四活物與24位長老的羔羊大合唱,是以金香爐與琴伴奏(啓五8-10)
千萬天使與萬物生靈的交響大合唱(啓五11-14)
穿白衣受基督印記者與天使的交響大合唱,以琴聲伴奏。(啓七9-12;十四1-3)
得勝者手拿琴站在玻璃海唱摩西之歌、羔羊之歌。(啓十五2-4)
在天上人間的交響中,地上也遭受七印、七號、七碗的災難(審判的先聲)
頌讚就是爭戰
最終的大合唱~羔羊的「婚禮進行曲」(啓十九1-8)
羔羊婚禮進行曲
全體會眾—殉道者、得勝者在天上的大合唱(V.1-2)
會眾的回應曲(V.3)
四活物與24位長老的回應(V.4)
間奏(如:司會的引導) (V.5)
群眾.眾水.大擂的回應(V.6-8)
同心合意禱告的典範

挑戰與操練
讓我們參與會眾同心合意的禱告
阿們.哈利路亞
操練:禱告常以敬拜頌讚為主
使琴與香爐交響
使禱告內容連天使都說阿們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一)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祂的聖所讚美祂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祂的穹蒼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大能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榮耀讚美祂
要因著祂的慈愛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來敞開胸懷讚美祂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
來高聲歡呼讚美祂
**我們要鼓瑟彈琴讚美祂
我們來擊鼓跳舞讚美祂
我們用絲弦樂器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操練:香爐的禱告
經文中的禱告(如:主禱文.詩篇.頌歌)
為他人的代求
2: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為聖徒(自己)禱告

操練:頌讚禱告(摩西的歌.)
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
啟十五3
主 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
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15:4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詩篇九十篇.出十五1-21
出十五1-21
15:1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15: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 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 神,我要尊崇他。
15:3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15:4 法老的車輛、軍兵,耶和華已拋在海中;他特選的軍長都沉於紅海。
15:5 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15:6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例:禱讀

操練:琴的禱告
琴的禱告模式是:全心投靠神、堅定稱頌神。我們也當要決志:
「我的靈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操練方式:
練習專注敬拜~譜+曲
挑戰自己:改為第一人稱
小組敬拜:詩歌匯集
如:你(我)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願你崇高

願你崇高
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 
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 
你的慈愛高及諸天 
你的信實上達穹蒼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你的慈愛高達諸天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你的信實上達穹蒼 

香壇與香爐
神要與我們相會的地方。
每早晨/每黃昏/世世代代常燒的香。
不可奉上異樣的香
不可獻燔祭、素祭,也不可澆上奠祭
撒上三14~以利家的罪孽雖獻祭奉禮物不得除去

台長: 一心聖教會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主日講章 |
此分類下一篇:2012父親節歡慶暨兒童營成果展~天父心.爸爸心
此分類上一篇:金香爐的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