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37: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外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

主人心中有个秘密,别人不知道,我可清楚地很。你问我是谁?我是叶二啊。什么什么?你说叶二是笛子?谁规定笛子不能住精灵啊?你到底是不是阴阳师的崇拜者啊?(斜视)
跑题了!说回来,本来我也不知道主人的心事,可那天半夜三更他不睡觉,对着月亮吹我时居然流泪了,虽然主人很胆小、经常被吓得哭啦,可是吹笛时流泪倒是破天荒头一回,搞得我心里也不好受。没办法,我只好施个小法术,看看他心里究竟在想什么(说是担心他,其实应该是自己好奇吧)。
天哪!主人心里居然都是那个安倍晴明的身影,坐着、躺着、笑着……原来主人喜欢他啊!正看着呢,主人叹了口气:“晴明,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爱你吧!这……这是你对我下的咒吗?”
哇哇哇,单纯到有点蠢蠢的主人居然会说出这种话(小孩子长大了),好吧好吧,那让我叶二来帮你一把吧!找晴明去喽!
传说,博雅和晴明曾秘密举行婚礼,主位上摆着的是博雅的爱笛——叶二。知情人透露,那天似乎看到叶二上飘着一个白衣女子,笑得好甜……


                别离

真得要离开了,在这个多雨的季节。
有些舍不得呢,唯一放不下的……博雅,他会怎么想呢?
不跟他说一声好吗?蜜虫,你在摇头,是不知道吗?可是,跟他说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那个博雅呀,他一定会拉着我,不让我走吧。
“不走不行吗?”他一定会这么问。
可是,不行呢。时间到了,博雅,你明白吗?
聚散有时,欢乐有时,寂寞有时,歌唱有时,生死有时……一定皆有定时。所以,博雅,我们今生的缘份,已经到了终点呢。
来接我了吗?好吧,我走了……
博雅,没有我的日子,你会怎么样呢?别想我,要过好自己的日子。
午夜,京城第一阴阳师安倍晴明,永远地睡着了……

               吵架

春天,平安京郊外一番春色,让人心旷神怡。
可是,今天这种美丽的景色被一阵喧闹给破坏了。
让我们过去看看,哦,原来是我们的源博雅大人在大吵大嚷啊。
“晴明,你不要抢我的果子啦。”博雅大人抱着一盘果子,冲着……咦?那边那个,是安倍晴明啊(一堆话筒伸过去:“安倍先生,请问你们为什么吵架?”“安倍先生,请问你现在的感想。”头上一团黑线的晴明一个眼神必杀技,闲杂人等就全躺下了)。
“博雅啊,那个盘子里的东西,不能吃的。”斜躺在草地上的晴明懒洋洋地说道。
“怎么会!那可是蜜虫做的,怎么会不能吃。”
“听着,博雅!”受不了的阴阳师站了起来走向博雅(地上的闲杂人等:“哦,晴明踩我了,哦,太美了。”)。
“博雅,虽然我明白是蜜虫做的,可是,蜜虫今天早上状态不太好,我可不认为这个东西能吃。”
“反正我不管,今天我还就要拿回去!”
“博雅!”晴明一声大吼,把一树梨花震得纷纷掉落,“你不要这么固执好不好。”
“晴明。”博雅端下脸来,“虽然只是一盘果子,可是,晴明,你平常怎样我都无所谓了,今天我可是饿着肚子来,专为等蜜虫发明的这道新品呢,你就忍心……”
“我不管了!”晴明一生气,转头就走,蜜虫摇着昏昏欲睡的小脑袋跟在后面。博雅愣了一下,赌气地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从地上爬起来的一群:“博雅大人,请问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博雅大人,你认为你和晴明会和好吗?”“博雅大人……”博雅一声怒吼:“你们一边凉快去!”一群名记挂到树上当果子去了……)
晴明宅中,蜜虫端着酒杯,担心地问道:“博雅大人,不会有问题吗?”
“啊,不用担心,博雅嘛……明天就没事了。”
第二天
“晴明,你看,我带了好酒来。”比起昨天憔悴了许多的博雅嚷着就进来了(昨天拉过头了-O-|||)。
“博雅大人可真是好人啊。”端着酒的蜜虫笑着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